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家庭劳动节_400字

家庭劳动节_4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既然不能和其他人一样出去游玩,不如就趁着劳动节好好劳动一番吧!

  我的劳动任务第一项:打扫房间。对于我这样一个家务活样样精通的能人来说,擦,扫,拖更是不在话下。首先把茶几,沙发,写字桌,床头柜等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然后把房间里的各个角落都扫干净。最后再把残留的灰尘用拖把擦干净。打扫完了,就用我的肉眼激光扫描一次,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地方。

  劳动任务第二项:消灭花盆里顽固的杂草。我可是家里的种花能手,当我发现花盆里有敌人侵犯,就不可以视而不见,理应挺身而出,消灭敌人,救我心爱的植物于水火之中。经过我的不懈奋斗,终于把敌人打败。

  下一项劳动任务,也就是最艰难的一项,当然非写作业莫属了,大家一定会想,写作业算什么劳动啊?但我的回答是:”写作业不仅是一项劳动,而且大脑和手掌可是十分卖命的。这一项劳动下来,不但手会麻,大脑也会短路。”

  这向劳动下来,可真累啊!不过我们永远要记住这句话”劳动最光荣。“

    六年级:刘盛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