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城市人家_1200字

城市人家_12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下的孩子们,你们想知道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吗?就由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城市的一年四季吧!

  一到春天,春风就会带着迎春花的的清香飘到你鼻前告诉你:“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树枝上刚刚顶出来的嫩芽;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各种花卉也像赶集似的你争我抢,一切都縁了;河水也慢慢地苏醒开始解冻了,好像在说:“春天,我来啦!”一切焕然一新的美感都会展现在你眼前。春风里,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色的纱布,枝头上有抽出了嫩绿的幼芽,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在微笑中欢笑着抖动!

  在暑气蒸腾、骄阳似火的夏日里,一切都好像抺上了浓装,那绿茵茵的草坪上开着许多黄色的小野花,花儿有的像婴儿一样,吸吮着早晨的露水;有的像仙女一样,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给大自然增添了无限光彩,前面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向远方缓缓流去,那流水声像一曲交响曲在淙淙作响,徜徉在人们耳边让你感到无限的欢乐。到了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功夫,它又从我们的目光底下的隐遁了。

  送走炎热的夏天,秋风送爽,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们中间,让你感到丝丝的爽意,你看那天下一绝的枫叶红,只有在遇见秋姑娘时才会脸红,远远望去一片橙红色美丽极了,满山遍野成熟的果实垒垒。那晶莹剔透的葡萄,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似的甜中带酸缀满枝头;熟透了的柿子握在手里软软的,只需轻轻撕掉一点皮,放在嘴边一吸,就会吸到比蜜还甜的汁水,从嘴角一直甜到心里;带着一身小绒毛的水蜜桃红扑扑的笑脸,像害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那圆圆的橘子像千万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格外的显眼;打开石榴一看,籽儿好红呀!一粒连着一粒,粒粒都像粉红色的水晶石,每一粒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颗颗钻石;那切开的西瓜好诱人,瓜瓤鲜红鲜红,籽儿乌黑乌黑;用刀子切开一个石榴,里边的籽密密麻麻,像一堆水晶豆,拿一个放在嘴里一尝,又酸又甜,可好吃呢!果园里飘出阵阵醉人的芳香,着实让人唾涏欲滴,津津的汁水涨满你的嘴,使你感到细腻爽口,越吃越爱吃,直吃得肚子饱饱的。

  粉妆玉砌的严冬到来时,北风就会呼啸,大雪就会漫天飞舞,开门出去时,那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你袭来,会有顽皮的小雪花就会像跳舞一样,以轻柔、洁白外貌,像鹅毛、白花,如轻烟、柳絮一样的形成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像碎纸片一样纷纷扬扬的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白毛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银装,美丽的雪景使人们沉浸在清新的空气里,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六年级:张茜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