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我把尊重送给你_650字

我把尊重送给你_65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身橘黄色的制服,上面永远不变那四个刚正有力的大字。她永远那样忙碌而充实的背影,她就是街道的环卫工人。

  人们总是为繁琐的小事烦恼着,一声忙碌,却一事无成。人们很少放慢脚步,去欣赏这个繁忙的世界。跟着我的脚步,回到那个寒冬的早晨吧。

  狂风卷集这树叶儿,还不等我欣赏那叶儿的优雅却又匆匆落下。几家商铺开了门,摇曳的灯光闪亮在沉寂的街道上,偶尔一辆大车呼啸而过,放佛世界都颤动了。我摇了摇迷糊的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些,却无意瞄见了在街角打扫的老奶奶。

  她那身制服十分吸引我的眼球,那四个大字——环卫工人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她一顶棉帽不知道落了多少灰,又破了多少洞。那仅仅一条秋裤,空荡荡的裤筒,她真瘦啊。她那双有力的推着垃圾车的手,已经冻得发紫像极了熟透的大红萝卜。我心中不禁勇气对老奶奶的同情之情。

  我又默默跟着老奶奶走了很久,看着她一次次弯下腰,又一次次努力起身。痛苦的捶打着自己的腰部。看着她一次次努力倒下臭气连天的垃圾桶,还要收拾垃圾桶旁边的零碎垃圾。过了不久,一个飞驰着电动车,手上拿着零食袋的学生。他骑得好快,眼神却飘忽。只见他随意的剩下一个垃圾,转眼又不见了人。之间老奶奶默默却又艰难的拾起垃圾袋,却又用关切的目光去寻找那个学生的身影。也许是担心他骑车真的太快了吧。

  我尊重她是因为她默默为社会奉献,默默的为大地增添一片绿。为天空涂抹一份蓝;我尊重她是因为她不畏惧生活的艰辛,心中永存一颗面向太阳的心;我尊重她有一颗宽容之心,把温暖洒向人间。

    初一:金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