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师_600字

我敬佩的老师_600字

2015-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些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值得学习,值得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冯老师。

  冯老师中等身材,眼睛不算大,但闪闪发光,她的头发乌黑发亮,夹杂着几根白发,这也许是老师劳累过度的原因吧,她那一脸的微笑,使我们感到非常亲近。冯老师平易近人,对我们爱护有加,上课也非常认真。天热了,她就叫我们少穿点衣服,天气冷了,她就我们加衣服。她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有负责心,如果我们哪里做得不好,她就会平心静气地提醒我们,还给我们做示范,是一个深受学生好评的语文老师。记得有一次,因为我贪玩吧,老师布置的周记我完成得很快,字写得很潦草,而且还出了点小差错。老师就在周记的后面写了这几句话:这次习作,你可能不够认真,出现了一些差错,书写也欠美观。我看了,心中很是羞愧,便在心里下了个决心:以后不管做什么作业,书写都要美观。也正是冯老师这种提醒,才使我奋发向上。

  老师的眼睛原来也有笑的时候呢!

  一次,我们班的作业都全交齐了,冯老师看了看我们,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嘴角微微翘起,笑眯眯的神情真让人想不出她平时生气的样子。还有那次,在宿舍卫生比赛中,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欢呼雀跃,老师笑成了一枝花,眼睛又笑成一根线了!

  老师,是您拿着一把把金色的钥匙,打开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带进浩瀚的知识海洋;是您,教我们明白人生的哲理;是您,教我们如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又是您……

  冯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为我们付出这么多,你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人!

    五年级:我敬佩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