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可爱的小狗“大白”_600字

可爱的小狗“大白”_6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送了我一件小礼物,大家猜猜会是什么呢?猜不着?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来是我期待已久的狗狗。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给它取什么名字好呢?后来我就随随便便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大白”。你问我什么要叫它“大白”?因为除了他全身雪白以外,我还希望它心理永远纯纯的、白白的。

  大白有房子住了。有了大白的存在,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了;也因为它的存在,我家的花园里多了一栋小木屋,那是大白的新家。为了让这栋小木屋更美丽,我在小木屋的上面放了些花装饰,还小木屋涂上了彩色的油漆,把房子打扮得五颜六色。你知道吗?大白可喜欢了。

  大白可爱极了。它身上有着洁白的毛,光滑得好像搽过油。它有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尾巴总是一翘一翘的。特别是看到我的时候,那条大尾巴更是摇摆不停。

  大白很爱运动。每当吃完东西的时候,我就会拉着大白下楼跑步。它跑得可快了,我都已经跑得气喘吁吁了,它还活蹦乱跳的。

  大白可是一个“大吃货”哦,而且在它享用美食的时候是不可以打扰它的,不然后果自负。有一次,它正在吃东西,我去摸了它一下。它大怒,一阵大叫,好像在发脾气:“干嘛!不要碰我!再碰一下试试,信不信我咬你!哼!”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大白!

  指导教师:贾苏荻

    三年级:曾玉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