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闭着眼睛画画_900字

闭着眼睛画画_9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我们要上作文课了。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几张画。当时,我还不知道要干什么,所以我只能猜。老师微笑着问:“你们知道要想画画画得好,最基础需要什么?”同学们有的说要仔细画,有的说要认真画,有的说要专心画……老师说都不对。有两位同学说:“需要手和眼睛。”老师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今天不是要写作文吗?怎么提到画画,那是两码事呀!老师看我们一脸疑惑,就在黑板上写了六个字——“闭着眼睛画画”。什么?我在心中大喊,我画画本来就那么难看了,还闭着眼睛画,那会是什么情况呀?老师才不管我们的惊呼,淡定地介绍起游戏规则了:每人拿一张纸,闭着眼睛,按照老师说的要求画。

  老师先请一位同学在黑板上示范。老师请了杨同学,只见老师用同学的围巾蒙住杨同学的眼睛,帮助她了解了画纸的位置,便开始发号施令了。老师让杨同学画太阳,杨同学就画太阳;画帆船,就画帆船……等杨同学画完后,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下。啊?!这是什么呀?我们的嘴巴都合不上了。画得什么呀?根本就不是画嘛,乱七八糟。该我们出动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我们闭上了眼睛,等着老师提出要求。我很紧张,手心都开始出汗了,也很想睁开眼睛看一眼。但是,如果现在睁开眼睛,等一会儿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不新鲜了,那这个游戏还有什么意思呢?我忍住自己的好奇心,等待着更大的惊喜。老师开始发令了,先画一棵大树,一定要粗,也要高。我在纸上摸索着,画了一棵树,至于这棵树大不大,粗不粗,高不高,我就不敢保证了。再画一辆车,然后在树上画一只鸟,天上画一只鸟。还要画太阳和两朵白云,最后画房子。我照老师的要求,按照自己的想法,不停地摸索着,以为画得很好。

  当我睁开眼睛,我简直傻眼了!瞧瞧我画的什么呀?我画的大树像X形状,两只小鸟的头都分开了,太阳的位置都分离了,小车变成了猪,白云还行,房子更是奇怪,烟囱都到天上去了。同学们的画也是奇形怪状,大家都相互交流着,教室里一片欢笑。同学们说:“没有了眼睛就画不了画了。”

  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眼睛啊!

  指导教师:贾苏荻

    三年级:岳钟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