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幻想(二)_1200字

幻想(二)_12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两人携手走过的路,如今却已是物是人非事事休。

  笨蛋低着头,缓慢的行走着,一阵冷风掠过,掀起她额前的发,她缓缓抬起头,看着路两边已过半膝的小麦,那时候,这儿还只是黄黄的土壤地。她继续走着,走到那座和路连接着的高高的石岩桥下面,疲倦的靠在那支柱子上,它的上面,还刻有曾经他们心灵的见证。

  她紧闭着眼睛,惨白的衣衫映着惨白的面容,如果不是在那风中飘散的黑发,恐怕就会认为眼前是一个雪的精灵。熟悉的疼痛感朝她肚子内翻滚袭来,这种让她想要崩溃,想要抓狂的疼痛,在这里,她却只是紧锁着眉头,紧咬着嘴唇,紧握着双手来试图挺下它,她不想在这里留下痛苦的回忆。

  在她来到这里时,西瓜(绰号)就已躲进桥下的洞内,注视着她的一切。他看着她憔悴的身影,她穿着一身洁白色的衣服,腰间的衣带柔软的在风中起舞,肩上的蝴蝶结也轻轻的跳跃着,她的身影在这空旷的大地上显得那么娇小,若有若无的飘渺,仿佛风一吹便会消散。

  他多想直接上前抱住她,感觉她的存在,多想好好教训她不照顾好自己,多想告诉她,他想她,但,他不能。

  她终于忍受不住的蹲坐在地上,依靠那支柱子,不让自己倒下,嘴唇已隐隐渗出些血丝。她用力按着肚子,隐忍着,身子不住的颤抖。“没事的,没事的,一会儿就好了,再忍忍,不要哭。”她告诉自己。几分钟后,疼痛终于减缓,她也艰难的站起身,想要离开了,她不确定,一会儿是不是还会痛,所以在这之前,离开!她一手捂着肚子,呼出一口气,决然向大路走去。

  他皱着眉头看着她,肚子又痛了么?可是她不是说已经好了?但刚刚她的模样真的很痛苦的。看着连背影都流露着忧伤,却依然决绝离去的她,心中强烈的不舍感,使他不由自主的向她追去,“既然来了,就留下吧!”他清楚的看到她身体轻微的颤抖了下。突然,他心中滑过一个念想,但太快了,还没好好感觉就已不见。

  她知道身后的是谁,可她现在不想也不愿意面对他,但是,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转过去,看着眼前这个她想念不断,想忘忘不掉的人,即使那种疼痛也没落下一滴眼泪的她,而现在,竟然感觉眼眶湿润了起来。她连忙望向远处的天空,试图让它们回去。深吸了口气,说道:“我到朋友家玩,路过这里,就来看看,已经看过了,还是没变,我也该回去了。”她朝他微笑着说,尽量让自己显得快乐起来。

  他看着她,轻声说道:“是啊,什么都没变,可人却变了。”她低下头沉默不语。他说:“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我是说,当初你离开,选择和他在一起,是不是有什么原因的?”

  她被他炽热的目光盯的很不自在,故意不去看他,“没有啊,呵呵,他对我很好,又体贴,又温柔,又会照顾人,我很喜欢他呢!”她依然微笑着说,心里却在滴血。突的,疼痛感再次袭来,是啊,她不能情绪激动的,可是为了他,又……

  他本是抱着一点点的希望的,但,明知是这个结果的不是吗?他笑了,笑得凄凉。“这样啊!”他喃喃道。

  “我要走了……”她着急的想要离开,不能让他看到那样的她,不能。

  “笨蛋,要幸福!”他缓缓说道。“会的,你也要幸福!”没有他的日子,会幸福吗?不!可她没得选择。她强忍着泪,头也不回的向前面拐角处跑去。他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落下了干涸的眼泪,也许他真的要试着忘记了。

  到了拐角的小巷内,她终于释放似的蹲靠在墙壁边,泪水如雨滴般滑落……

    初三:赵宇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