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中国中学生报-大探秘》读后感_600字

《中国中学生报-大探秘》读后感_6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本不愿看报纸,从来不爱看。但是,知道了它的存在,竟对它爱不释手--《中国中学生报-大探秘》。这是一本杂志,有科技,有灵异,有未知,有奇幻。

  如这个小故事“海底:沙漠建筑抗震抗洪”。海地南部都是贫穷且地震多发的地带,近几年,那里多了一批特殊的房子,房子很小,单层,主题是温暖的橘黄色,侧面有一个大大的太阳王的头像,朴拙而童趣这就是“沙袋计划”中的一部分,用来为海底无家可归的孩子提供住所。这是美国建筑师凯里哈特发起的,就是用沙袋作为建筑材料建造房子的计划。这种外形美观又能抗震的房子在受灾地区大受欢迎。

  公园864年,斯堪的纳维亚航海家弗洛克踏上了一个岛—“四色”冰岛。冰岛国旗设计喂蓝色底色配以白色及红色十字的长方形国旗,蓝色代表大海,白色代表白雪,蓝白两色为冰岛的国色。冰岛多火山,这算是自然界的一个奇观,在白雪皑皑的冰原上,一束红色的火焰冲天而起。火山就是冰岛的红。绿色也是冰岛特点:美丽的极光在空中不断变换自己的身姿,给人无限遐想。这就是冰岛的蓝、白、红、绿。

  种种的未知世界,种种的未知遐想,种种的奇妙景象,统统集合在这本杂志中,我庆幸我懂得了别人不知道的奇妙知识:“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因纽特人”“遭遇幽灵岛”“追踪球状闪电”……你会不会因为这些名字而感到奇妙?

  阅读奇幻、探索未知、领略神秘、发现世界!我相信,看完这本杂志,我会受益颇深!

    初二:m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