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多少同窗旧事_900字

多少同窗旧事_9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墨色已深,月华渐浓,无数过往倾泻心中;岁月安然,时光清浅,多少旧事浮现眼前。从新编织那些起毛球的记忆,在岁月的长河想起往事滴滴。

  沐浴青春阳光,你我自信张扬,洒脱坦荡。

  擦拭岁月的尘埃,那些被光阴打上标签的记忆,不曾遗忘。置身于图书馆,犹如坐在文化的殿堂,悠长的岁月在这里缓慢地流淌,真实又虚幻:燃起一炉温暖火焰,听艾米丽。勃朗特讲述那坚贞不渝的生死爱恋;拂去一方古旧的微尘,看宝黛演绎那尝尽悲欢的红楼一梦;翻开一卷宋时的曲词,读子瞻谱写那天人永隔的绵绵思忆;升起一缕大漠的炊烟,品三毛享受那长相厮守的神仙眷侣……同窗偶尔抬眉望向窗外,阳光透过来,留下一个棱角分明的轮廓,她的心,静到连尘埃都不忍落下。

  青春时光,同窗与我绽放自信的笑脸,用自信勾勒人生不朽的篇章。

  放歌青春江上,你我诉说志向,追逐向往。

  刺眼的时光,突兀地从指缝中溜走。难忘那次感冒突然加重,没来上学,正愁着怎么处理堆积如山的卷子,才发觉案上的卷子早已整理好,作业上也写着前桌娟秀的字迹,错题早已帮我整理了思路。心中不禁漾起阵阵暖意,犹如春风和煦,又似暖阳安详。

  青春时光,同窗与我撒下勤奋的汗水,用拼搏浇灌人生理想的花朵。

  身在青春路上,你我勤奋刻苦,奋发向上。

  青春风铃,摇晃曾经,还记得同窗与我共同努力。下课铃刚响,大家都离了座位,三五成群的讨论着昨晚辽宁队的赛绩,教室一隅,却望见同窗一人伏在案上,支紧攥着笔杆,疾笔与桌旁的草纸上,微微皱眉,目光怵怵地打在那道数学题上,嘴巴还时不时念着什么,数学予她并不简单,看她乱这样,我忙赶了过去,悉心为她讲解,做出结果,便瞪大眼睛好好看看自己的成果,片刻前还皱紧的眉头已舒展,笑意在她眉眼间流露。

  青春时光,同窗与我追逐遥远的梦想,用执着绘制一幅人生的蓝图。

  站在闲淡的光阴下,见过往的情节如同淡墨在纸上浅浅地晕开:难解之时,你我用希望做钥匙,解除迷雾;失败之际,你我凭努力做翅膀,越过坎坷;病痛之余,你我靠信念作风帆,度过苦洲。青春列车走走停停,身旁却总有你的身影。

  月光再亮,终究冰凉,心里却常是暖意,只因有同窗的陪伴,青葱岁月不曾孤单。

    初二:江竺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