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烦恼_450字

我的烦恼_45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过如歌的花季,走过如诗的雨季,越过如梦的雪季,跨过如酒的梦季。

  猛然回首,才发现,从前的欢笑和悲伤,都已悄然放在旧时的枕边;孩提时眼中瑰丽的红霞,被晚归的大雁带走,心中最初的那份美丽的梦,早已随着流星悄然划过。

  ”现在是初一,你要提高成绩还来得及。”妈妈一直和我说这一句话。

  我当然知道要提高成绩,但满满的学习计划及作息时间令我害怕。

  我有一个妹妹,所以,无论什么事,我都得让着她,实在令我担忧啊!

  周末想出去玩一下,但却因为要学习,告别了美丽的游戏时间,暂时分手吧,我的时间!

  现在,本该有属于我们的快乐,但更多的却是苦恼,是无奈。

  黛玉,身处大观园是你的烦恼,而不是你的追求。玉腕轻挥,宫花落地,是你对趋炎附势小人的最好回答;两方旧帕,几多情思,那是你与宝玉在为爱情抗争。

  屈原,你高声吟唱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仕途不顺,求索不到救国之道,你只能投身汨罗江。

  枯黄的树叶被风儿吹走,凋零的花瓣被黄土掩埋。

  对着天空,我大声呐喊:”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初一:兰旋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