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醒时_600字

梦醒时_6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做梦是最美的,梦醒却最痛苦。”但是如果我们反过来说,则成了“做噩梦是最可怕的,梦醒的时候感到真庆幸”。梦真是神妙,它能包含世上最美好与最可怕的东西,所以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无比美好的事,我们会说如梦一场;真正碰上大灾祸,又希望那只是一场噩梦,只是短暂虚幻的。

  梦是另一个世界,让人们倾注幻想,交托命运;梦是另一种真实,一下金戈铁马,顷刻霓裳羽衣,又了无痕地消逝。

  做梦,其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可当你做了噩梦时,又是多么期盼它不要成真;万一在梦中遇到了自己求之不得的事,却恰好醒来时,会期望刚刚的梦如果能成真那该有多好!

  梦醒时分,才算真正的世界。云里雾里、灯红酒绿的梦境也许密布着许多陷阱。虽然它终究是梦,终究是一场假面舞会,但它也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你内心盘踞许久。

  可是,当我们真的处在梦境中,却不曾看到真实意象。对呀,梦本来就是虚幻的,它里面的组成部分根本没有真实性可言。

  梦醒时,满口回味美梦余嘴的香甜或害怕回想那噩梦的点滴。这就是梦醒时。或哭或笑,或喜或愁。

  愿每个从美梦中醒来的人,都能慢慢咀嚼那份美,且尽自己努力使美梦成真;愿每个从噩梦中归来的人,都能因可怕的那一刻,而对现实的美好深深感恩。

    初一:严佳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