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樱之恋_900字

樱之恋_9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场浪漫的樱花雨使我难以忘怀,我清晰的记得那娇小的花瓣落到我手心的那一瞬间,是那么的舒服,在我的记忆里,那是记忆犹新的日子。

  ——题记

  南校区的樱花树已经开出了芬芳的花朵,那种沁人心脾的花香刺激着我的神经,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舒爽,我伸出手想去接住花瓣,可是这个调皮的小家伙像是在跟我闹着玩,就是不让我抓到,我笑着,取出书本,放在地面上,让这些调皮的樱花瓣的就像是孩子,乖乖的往树下落,落到了书本上再轻轻拾起,细细的观察,层层花瓣就像一个个夹心小面包,在众多花瓣中间,花蕊就像一朵灿烂的太阳花,华丽朴实。从远处望去,一朵朵樱花从树上往下飘,是如此的婀娜多姿,动人心弦。

  樱花的种类也十分繁多,如:山樱,西洋樱花,冬樱花,樱花草,重瓣樱花等。而不同种类的花语,比如山樱:向你微笑、精神美,西洋樱花:善良的教育,冬樱花:东方的神秘,樱花草:除你之外别无他爱,重瓣樱花:文静,樱花: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樱花象征着爱情和美好,(难怪樱花是日本的国花,看来日本人还是挺有浪漫情调的啊。)

  樱花跟蝴蝶花一样,开花的时候,是一大簇一大簇的,像一个花球一般,不过樱花开花的反差很小,但在同一棵树上,也能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个害羞的女孩,对外面充满了好奇感;有的刚刚绽放,那粉色的花瓣,就像是一个粉嫩的婴儿,甜美可爱;而那些热热闹闹开放着的樱花却遭了秧,这不,刚刚让人们欣赏到自己华丽的姿态,不一会儿就被微风吹落,渐渐落在地上,但是他们也不失落,因为他们虽然不能再让人们观赏他们,但是他们却可以回到母亲的怀抱里,渐渐沉睡。

  樱花似雪,却比雪更加美丽;樱花似云,却比云更加纯洁;樱花似雨,却比雨多了一层芬芳。樱花美,就如许多人一样,默默地工作,默默地流汗,默默地贡献,不张显,不闪烁,但却不可缺少,普通的让人充满爱与敬仰。望着布满小道的樱花瓣,我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也任凭那花瓣拂过我的脸颊……

  ——后记

    初一:陈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