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他的爱,过去了_1200字

他的爱,过去了_12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沉寂的夜空被烟火的美丽包裹着的时候,她还在陪你嘛?当孤独的街道被喧闹的车马覆盖时,她还在你怀里嘛?当空旷的房间被灯光的柔和照耀时,她还在你身旁嘛?

  走在天台,身旁没有任何人,一个人孤独的坐在秋千上,摇呀摇,不经意间看到楼下有情侣在放烟花,我看了看手机,笑了笑,今天是情人节,都是一对一对的,我只想笑笑不说话……

  他离开了有多久,我也记不清了,他离开时脸上带着泪,也许真的有缘无分,现在的他应该很幸福,听朋友说他已经订婚了,我只能笑着默默的祝福他!

  秋千缓慢的摇着,我回忆起了过去!

  曾经的我们,是公认的一对,我们上学,放学,吃饭,都是一块了,整天腻歪在一次。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你是我男朋友,就连老师都觉得我们会在一次很久很久!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是在公园,那时候是合欢花盛开的季节,你还给我讲着合欢花的由来和意义!你很完美,会唱歌,会跳舞,会做饭,会弹吉他和钢琴,你还会画画,而我懒懒的什么也不会做,但你从没嫌弃过!

  我还记得那年你生日,你带我去见你家里人,你姐姐看到我就一直嘲笑着我,还当着众人的面问我“你长得不怎么样,要身材没身材,要头脑没头脑,要家室没家室,你有什么资格做我弟弟女朋友!”当时我觉得你姐姐说的对,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当我想回话过去时,你搂着我,向众人宣布“我女人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她都是我的,你们没资格评论!”我还记得,你当时为了我,还和家里人吵架!你曾在你家里人的面前说过这辈子我只要她一个女人,你曾在你兄弟面前宣布过这以后是你们的嫂子,你曾在学校和我告白过……

  可惜好景不常!亲爱的你走了,你说你爱上了别的女人,我不信,你忍着眼角的泪水,说了句,“我们结束了,把我忘了吧。”我坐在冰凉的地上,看着你远离的背影,我多想紧紧抱着你,对你说别走,可是我的高傲让我失去了你!那段时间我都是以泪洗面!一个星期后,你兄弟来我家找我,说你去美国了,再也不回来了,他说你走时,留了份礼物给我!我心想“你都走了,留着礼物有什么用了,你不回来了,”我还没回绝他兄弟,已经被他兄弟一把拉到第一次约会的公园!他兄弟带我到那片草地上,地上摆着一大束玫瑰花,他兄弟解释道“其实我们都在瞒着你,他很爱你,只是不得不离开你,他有婚约在身上,所以,你自己懂得,他走的时候说,你最爱玫瑰花,这花不是买的,是他种的,我带你去他房间吧,他房间只有你能进的去!”我抱着玫瑰花,坐在车上,泪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到了他家,空无一人,我紧跟在他兄弟后面,我们到了他房门口,他们让我自己进去吧,他们在外面守着,我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公仔,是我最爱的史迪仔,我走了过去,抱起史迪仔,它的耳朵上有个便利贴,我看了看,“傻瓜,你最爱的史迪仔,以后就抱着他睡吧!没我的日子你会想我吗?”我又继续走向书桌,桌上有封信,我打开看了看,泪水哗啦啦的向下流!

  “傻瓜,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对不起,那些誓言我都没有做到,傻瓜,祝你幸福,我爱你!”

  我在他房间里待了半个多小时才出来,从离开他家以后,我每天都是行尸走肉的模样……

    高一:陈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