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一头鲸鱼的自述_700字

一头鲸鱼的自述_7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头鲸。

  对,你没有看错,我就是一头鲸。一头体型庞大无忧无虑的鲸鱼。

  当然,无忧无虑只是出现在我童年的记忆中;我到今天还清晰的记得那时如玻璃般美丽湛蓝的天空,以及如水晶般清澈神秘的大海。

  年幼时的我没有烦恼,那时鲸鱼与人类还是互不侵犯的两个种族。我还清楚地记得伙伴喷出的水柱,像现在人类所说的喷泉一样炫目,我还依稀记得当清晨的阳光洒下时的波光粼粼,浓密的水藻在细软的海沙上留下斑驳的影子。

  我的童年梦在一个手持鱼叉的人类驾船驶来的时候破碎了。

  我不忍回忆那段血腥的时光,那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亲人一个个惨死的时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水中痛苦的翻滚,作垂死挣扎,巨大的尾鳍不停地拍打着水面,掀起数丈高的怒浪。海中,血如残阳,天上,残阳似血。

  幸存的鲸鱼三三两两的聚拢过来,我们知道,我们已无力与人类对抗,只能选择逃避。

  逃亡路上,每天都有同伴被残忍的杀害,那些夜里我一直在默默的流泪,回忆着亲人们的音容笑貌,回忆着故乡的温柔怀抱。我的眼泪已经流干,心也变得麻木。逃吧!可还能逃到哪里呢?人类排放的污水已经污染了大海,侵蚀了我们的皮肤。我们已经无处可归了。

  人啊,你就不能清醒的看看你们的所作所为吗?

  同伴们好像得到了什么信号似的,不顾一切的纷纷跃上沙滩。我也渐渐恍惚起来,好像又看到了幼时的天,曾经的海,慢慢的跃进了那个飘渺的梦境,坚硬的沙粒把我硌醒,这才发现,我有多么的眷恋海洋。

  我多想再看最后一眼让我魂牵梦萦的大海,可是上天只给了我一个生锈的鱼叉,我能清楚地看见那上面沾满了亲人们的鲜血,我厌恶它!

  我慢慢的闭上眼睛。

  来生,还愿做一头无忧无虑的鲸鱼……

    高二:lalal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