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心符_400字

心符_4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一瞬间就不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人生中有那么多的来不及珍惜,那么多的不确定,那么多的想不到。很多的计划都被打断,自己还是没有那么强的抵抗力。

  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照顾好自己?他们都说,我们该好好谈一谈了。我也想过,可我发现我还是做不到。从来都没有想到,你会在我心里这么重要过。

  没有人能在那样无数次的失望之后还能如初。如果不情愿,那么就不要去说,不要承诺的那么肯定,让我那么自以为是,以为在你心里的位置有多高。在你对别人说只是不忍心的时候,很想质问你,我到底算什么。可最终还是没有。

  我想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你了,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有些人,有些事,终究会随着时光越走越远,或终究不再见。我们都会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都会拥有不同的生活。

  再也不能和你分享自己的一切,但是没有关系,有过就是珍惜的回忆,我依旧想起你,依旧想起从前,依旧祝你梦想成真。

  就此别过,顺其自然。

    高二:王一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