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_550字

我登上了月球_55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23年的一天中午,我作为“玉兔8号”的其中一名航天员,十分荣幸能看到地球母亲那神秘的面纱。

  坐在驾驶舱里的我激动万分,透过特制玻璃,我看到爸爸在为我呐喊、加油,而妈妈则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十,九,……三,二,一,点火,发射!”指挥员一说完,只听“轰”的一声,火箭升空啦!就在我们升空的一刹那,地面指挥部和电视台同时放出了我们的一举一动和火箭升空的情况。

  我们这回再次拜访月球的目的是采集更多的月岩和月壤,并且安装太阳风测定装置、电视摄像机、激光仪、月震仪等仪器。而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饱餐一顿,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

  当我们吃完太空大餐后,我便贴在特制玻璃上,俯视地球。地球的模样令我大开眼界:蓝色的晶状体上覆盖着雪白的大气层。地球上有的地方是红色的,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灰色的……

  一觉醒来,我们已经抵达月球了。船舱的门一打开,我便立刻在我认为离地球最近的地方插上了月球的第12面国旗。我们三个人肃立着,并向它敬礼……

  当北京时间的两天过去后,我们三个宇航员成功地回到了地球。在中国人民那热烈的掌声下,我结束了这次非凡的旅行。回家后,我马上被邻居们包围了,连步子也迈不开了。

  从那以后,我一“登”成名,成为了当时邻居们的焦点。

    五年级:欧舒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