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笑猫日记》读后感_550字

《笑猫日记》读后感_55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过《笑猫日记》吗?没看过的话那就太可惜了!我告诉你,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可是惟妙惟肖的哦!

  这一系列书的主人公是谁呢?当然是笑猫啦!它为什么叫笑猫呢?哈哈,这也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第一次看的时候,人物介绍上面写,它会各种各样的笑,分别是:冷笑、嘲笑、微笑、大笑……。而且最着名的笑你猜猜是什么?它居然会是皮笑肉不笑!你一定惊呆了吧!

  笑猫在这些书中有三个孩子,分别是:胖头、二丫、三宝;而它们的母亲就是当初那只塔顶上的猫——虎皮猫。并且它们都有了工作。胖头是和宝宝弹钢琴;二丫是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唱歌;三宝则是一只光荣的导盲猫。你看,笑猫已经很出色了,但它的孩子们比它更出色,这就叫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而在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奉献的苦劳者,而在这个故事里,也有一个,他就是——球球老老鼠!你可别小看一只老鼠,所说是老鼠。但威力可不小。它是至尊无比的老鼠,他的子孙有成千上万只。那老鼠怎么会变成球呢?哈哈!你不知道了吧!那就让我告诉你!他这可是光荣事迹哦!为了救出黑旋风,它被保安踩扁了,绿毛龟吹了一口仙气,它变成了球形。

  你是不是不明白,老鼠和猫怎么会成为朋友呢?嘻嘻,这个我不能告诉你,自己去书里找秘密吧!

    五年级:胡思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