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女孩,别灰心(上)_1000字

女孩,别灰心(上)_10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看那个女孩,胖胖的,小脸上哀怨尽显,齐肩的短发,刘海斜向一边,一个叉叉发卡夹起,一双小眼睛看着电脑频幕。

  “什么嘛,要这么久,一个月,都已经到了五月露腿天了,呜呜……”嘴咬着小手绢,满脸的哀怨,嗯,没错!她的腿和体重是她最最最最……(此处省略N个字)懊恼的地方,每每看着好闺蜜那高挑细长的美腿,她总会望天,心里想着:早知道我从三年级开始应该拒绝零食的,嘤嘤嘤,好忧桑,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她嘛,有一个小组团,一个貌美如花的美眉,一个满腹经纶的学霸,一个霸气侧漏的女王,一个好友圈及广的小美妞(哈哈!她也是个胖纸捏!),一个洁癖狂的小辣椒,在这个组团里,她,纯属是凑数的。

  在朋友面前她温顺,很少会对她们的要求说NO,被人欺负也是忍气吞声,存在感极低,看着前方嘻嘻哈哈的小组团,只是很安静地看着,心底却微微泛酸,永远是最没用的那个。呵呵,偏偏是这样的一个她,长得不咋的,又胖,学习只属于中上等,早就退了不知多少步,自私、内向,拥有交际恐惧症。

  每天从学校回到家,看见镜子里那个胖妞,无奈一笑,深吸一口气拍拍自己的脸,打开电脑,看见网上认识的一些朋友的留言,忽然心底多多少少多了一丝莫明的感觉,至少,除了家人还是会有人注意到我的不是吗?

  到了六年级,懂得事情越来越多了,她也学会了一些,话少了,注意倾听了,学会忍,微笑面对他人给予的侮辱,像“你看看,她简直是我们班第一肥。”“我去!这腿,真的是……”“啧啧啧,笑得真难看,双下巴都露出来了。”这样的话听得数不胜数了,从一开始的伤心到麻木,她也学会了无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出吧!反正到了以后总是会瘦的嘛~压力大了呗。

  虽说是这样,但是其实只有自己知道还是会在意的吧?于是,她开始慢慢地纠正自己的饮食规律,少吃零食,多喝水,渴了?喝水;饿了?喝水;到家了,自然就有水果吃了。坚持了几个星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称重启,忽然眼睛一亮,瘦了!真的瘦了!没有哪个人知道她心中的欢喜。

  小组团的朋友听说了,学霸欢欢总是会拍拍她的肩膀,说:“团子啊,其实胖有没有关系,反正你现在还小,又不是不会瘦?对不对?”

  班花甘甘总是会关心地看着她,说:“没事的,以后会瘦的,现在会胖很正常,成长阶段,总是会吃多一些才好。”

  女王班班(因为她当了六年的班长,所以都习惯叫“班班”)和小美妞璇子总会豪气万丈地拉着她的手说:“没事,反正咱们都是一样胖,有我们陪着你呢~”

  小辣椒没有说话,但是那双眼总是带着鼓励和关心。

  她很开心,朋友们还在乎着她,是她自己太多疑了呢……

    五年级:涂缘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