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歌咏比赛_500字

校园歌咏比赛_5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歌咏比赛。

  我起了个大早,把我们班要演唱的歌反反复复又练了几遍。心情十分高兴,穿上校服和红皮鞋,快快乐乐地走向校园。

  到了学校,我便听到了同学们的声音,歌咏比赛了!歌咏比赛了!处处欢声笑语。别说,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然而我的内心还是有一点儿小激动呢!我告诉自己:记住哦!一会儿上台千万不能紧张,记得一定要保持微笑!

  到了操场上,就正式开始比赛了。第一个表演的班级是304班。他们的歌曲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我们是9号,终于到了我们班上台了。我们班的参赛歌曲是《七色光之歌》,在上台的那一刻,我们兴奋极了。这此情此景,莺飞燕舞,四周充满着欢笑声,太阳发射出的七色光彩正打在我们的脸上,就象歌中唱的那样“今天我们成长在阳光下,明天我们去创造七彩世界……”唱着这首带给我们欢乐,想着自已努力追求的梦想。歌声在柔和的微风陪伴下,伴随着我们的笑容,仿佛把我们带到了梦想的方向。

  我在下台的时候,心情是无比欢快轻松而又有一点儿恋恋不舍:恋恋不舍这梦想的舞台、这首欢乐的歌、更恋恋不舍这美丽的春天!

  回到座位后,我便开始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别的班级的表演。这每一首歌、每一个笑容、更是每一个同学的梦想!

    三年级:唐星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