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凤临天下,翻手覆云(引子)_600字

凤临天下,翻手覆云(引子)_6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暗的夜里,一头黑发的女孩握着对讲机乖巧的说着:“小曦,今天晚上陪我去雪崖摘冰凌花好不好?那个地方太高了,我不敢一个人去~”对讲机另一头的千翎冰曦温柔的说:“好吧,我去找你。”千翎冰曦不知道,对讲机的另一头黑发的女孩陌舞燕勾起了一抹残忍的微笑。

  千翎冰曦来到了雪崖边,却不见陌舞燕的踪影,突然,陌舞燕从她背后窜了出来,“冰凌花就在下面,小曦,你帮我下去拿吧。”千翎冰曦毫不犹豫的绑着绳子跳了下去,可下面根本就没有什么冰凌花,有的,只是万丈深渊。

  忽然,绳子松动了一下,接着悬崖上出现了一张狰狞的笑脸“哈哈哈哈,千翎冰曦,你终于要死在我手里啦!哈哈哈哈哈哈……”,这张脸的主人不是别人,就是陌舞燕。

  “为什么?”千翎冰曦丝毫不愤怒,她只想知道,为什么。

  陌舞燕一愣,不过她很快反应了过来,仰天大笑笑了一会儿,嫉妒地说:“好。我就告诉你,让你死个明白。”陌舞燕平复了一下心情,说道:“你是我从沙漠捡来的,我看你可怜,于是央求父母让你跟我一起当杀手。我本以为你不怎么样,可你却处处比我好,在杀手的世界里,大家只知道杀手排行榜第一的你!暗夜杀手千翎冰曦!额却没有人知道我!所以,只要杀了你,我,陌舞燕,就是第一!”说吧松开了手

  千翎冰曦平静地望着她,她不愤怒,她只是痛心,她从小的玩伴,也被这俗世染得变了心。

  没人看见,千翎冰曦昏迷过去时,她胸前的紫色吊坠,发出耀眼的紫光……

    六年级:刘菲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