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和我的“安吉拉”_700字

我和我的“安吉拉”_7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妈妈按我的意愿给我买了一只小泰迪,可把我高兴坏了、我乐呵呵的兴奋了半天。最初我见到它时,它毛茸茸的、像一只小毛球,全身上下都是褐色的,所以随意一瞟就能望见它那一双雪亮雪亮的大眼睛,使人不愿移开那迷人的大眼睛、于是我就叫它“安吉拉”天使的意思,我觉得它是上天带给我的礼物、来带给我快乐的小天使。

  他的鼻子特别灵、无论我走到哪里、它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我,对此、我想了许多办法可它还是能快速的找到我、有一次,我觉得奇怪,所以我走了一会儿回过头去看它,咦?小安吉拉呢?突然,我觉得有东西在扒我的裤子、我低头一看、他扒着我的裤腿、仰着头好像在说:哈哈、小主人我又抓到你了吧!我厉害吧!奖我一个糖吃吧!看到这一幕、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给安吉拉系上铃铛、我阴森森的笑着,幸灾乐祸的给它系上铃铛然后、然后我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远离了安吉拉。可是、过了一会儿、他竟然又找到了我真是出师不利呀!

  他不但鼻子特别灵他可还有一个爱好——争宠,那天我一如既往的带它出去散步、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只白色的比熊,我看到这么美的的小宠物,拉着小安吉拉就牵着它奔去、望着那雪白雪白的比熊、我不由的母性大发,抚摸着那比熊漂亮的毛发,那只比熊狗如其名叫小雪,旁边的安吉拉不满的“汪汪”着,我站起身拍了拍它的小身子、又不理它了、继续与小雪玩着。“汪汪、汪汪。”他亢奋的叫着小雪儿也不甘落后,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一旁的安吉拉气愤的叫着,项上的铃铛也不满的“铛铛铛”着与安吉拉同仇敌忾与雪儿对战,不一会儿雪儿就落荒而逃了。我既生气又可笑的看着它。

  这就是与我一起玩的小狗安吉拉,你喜欢它吗?告诉你如果没有耐心、千万不要养小动物哦!“汪汪!”我的小安吉拉再叫我下次再见啦!

    六年级:蒋卓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