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900字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流光轻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就这样悄悄地从我们的指间溜走了,转瞬间,我们已经在初中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个学期,这个学期中,我也是尝遍了酸甜苦辣。

  酸――繁重的作业

  虽然升入初中多了许多的朋友,在周末的时候能够经常一起打篮球,这倒也着实高兴。本来,在每个周末的时候,就指望在暖和而柔软的床上躺一会儿,但一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就一跟斗从床上翻起来,身不由己地走到书桌前。时间都去哪了?两三个小时就在抬头与低头的间隙中,悄悄地从麻木的手握着的笔尖上溜走了。就算是做这么久,我还是向一台计算机在高速地运转着。那么长的时间脖子的快速运动,一抬头,时间流逝的同时,脖子也十分酸痛,就像落枕了一样。

  苦――困难的学习

  初中的生活再不像小学里那么简单,复杂的几何题,难以背诵的课文,一个个极其相似的语法,已经让人难以招架了,更何况还要加上政、史、地、生这四门的背诵内容,这些难处不得不让我们一个个都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的潜能,嘴上是不敢说什么,但内心还是有说不尽的酸楚。

  辣――身体与内心共同的辣

  内心的辣,初中,考试多,当然考得不太好的也多。即使爸爸妈妈已经很少打我们了,但是自己实在考得不好他们也会动手。而自己心里也会十分内疚与羞愧。身体的辣:初中的体育同样要抓紧。小学里最喜欢上体育课了,因为小学里随和的体育老师会让我们玩一节课的。可在初中里,因为体育也占一定分,而且占得还挺大的,所以老师再也不能和我们一起愉快地玩耍了,我们最常见的体育课都是在练长跑,跑八百米歇一会儿,再跑……一节体育课眨眨眼就过去了。第二天,就全身酸痛,手臂和小腿上都火辣辣的疼。就是这么残酷的体育课,我们还要天天进行。实属可怜啊!

  甜――回味酸、苦、辣

  生活中的确有各种生活上的挫折,但地球不会因为你一个就停止旋转。每一次完成作业,总会有成就感;每一次成功或是失败,都给了我一次教育;每攻克一道难题,我就更自信,相信自己的潜能;每次体育上得到突破,我就有无尽的喜悦……我相信,只要我在这初中生涯里播下种子,洒下汗水,并辛勤的培育它,它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结出沉甸甸的果实!

  再借用冰心奶奶的一句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愿我们都像那成功的花一样,在现在,对自己狠一点,以后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