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感悟_600字

春天的感悟_600字

2015-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盼望春天,享受春天,珍惜春天。

  春天是盼来的,万物都在期盼春天,渴望春天的到来。春天在哪里?春天,含在鸟的歌声里,从鸟的喉咙里唱出来;春天,藏在饱胀的花骨朵里,从枝头里绽放出来;春天,埋在深深的土地里,被草芽儿顶出来;春天,包裹在柔和的清风里,从山林里吹出来;春天,躲在如丝的细雨里,从云朵中飘下来。

  春天是美丽的。到郊外去旅游,我们品味春色,沐浴春风,感悟人生。在春风、春雨、春花、春柳的陪伴下,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欣赏春天,我们享受春天。

  来到公园,走进桃花园。我看见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大枝小丫,芬芳烂漫。我仿佛就要变成一朵桃花,立在枝头,听鸟儿唱歌,看蝴蝶起舞。

  来到郊外,走入油菜地。我看见油菜花漫山遍野,一片又一片,油菜花似花的海洋,香气四溢,美丽耀眼,令人赏心悦目。细看油菜花,花瓣四片,小小的、嫩嫩的,鹅黄色,透点亮,她在俏皮地笑。

  旅游来到街子古镇,一个风景秀美的地方。这儿有苍翠的青山,碧绿的草地、清清的湖水。阳光洒在湖面,波光粼粼,春风吹拂,柳枝像一束束轻盈的头发,随风飘舞,怎不令人心旷神怡?山幽林秀,百鸟啾啾,令人流连忘返。

  春天是变化的,美丽的春天正悄悄离我们而去。少年是人生的春天,我们应该加倍珍惜、勤奋努力,愿青春常驻岁月的年华。

    六年级:刘若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