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岁月匆匆,带走了天真的童年……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青春的起程点――初中,我们从这里成长,在这里收获!

  ――题记

  2013年9月是夏天炎热的收尾,却是我们初中生活的开始。没过多久,便是一场火热的“战争”――军训。同学们整整齐齐地穿着迷彩服,在操场上集合。“嘟”清脆的哨声划过我们的耳畔,教官笔直地站在我们面前,严肃地命令:“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我们连忙调整。“军人,首先要练好军姿,今天我们先练军姿,站好,手贴紧裤缝,腰挺直,先站五分钟!"话音刚落,同学们都挺得直直的,果真有几分军人的风范。但没一会儿,就有人喊累了。教官毫不留情地喊道:”再加一分钟!“一下子,大家安静了下来。一分一秒过去了,从前的白驹过隙,仿佛变成了蜗牛上树。我脚底渐渐发酸,有些站不住了,腰也格外的疼,额头慢慢渗出了豆大的汗珠,我有点儿坚持不住了。我的目光不由得向周围人看去。每个人的表情都是难受,而又坚定的。虽然很累,但大家都咬着牙撑着,谁也不想要拖累集体。对,我也要坚持下去!第一次的军训,我尝到了脚底发酸的味道,却也明白了什么是顽强……

  一个星期不到,班里进行班干部选举。”虽然彼此并不十分熟悉,还是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老师在讲台上温柔地鼓励道。我是出了名的内向,不爱讲话,不爱表现自己,我认定这次的选举与我没什么联系。一个一个的同学上台,我依然无动于衷,只是同样地响起掌声。”你怎么不上呢?''旁边陌生的同学亲切地问道。“不敢啊。”我腼腆地低下脑袋。“没事没事,你去一下吧。”“不行不行。”我紧张地摇了摇手。“去一下吧,没什么好怕的。”更多的同学催促着我。去吗?心里无数次地问自己,却又哆嗦着拉回了自己已有的决心。“去吧,那么多的同学等着你呢。”老师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身后。“好吧……”我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突然间感觉脚下的路有些颤抖,踩起来空空的。我几乎是扶着同学们的桌子走向了讲台。我攥着拳头,对自己说:放松些。于是我开始了自己临时的竞选(其实讲的时候好多了)。讲完,我如释重负般走回了自己的座位,无论结果如何,都心满意足了。那次的竞选,让我第一次尝到了自信的力量,成功的甜,我笑了。

  有笑,便有泪。那是一次期中考试,我清楚地明白它的重要性,信心满满地交卷,却意想不到地考砸了,名次早已跌出了前十。那次,我坐在窗前,注视着书桌上的作业,一个个红叉迎面而来。无助地翻动着零零散散的书籍,心也不由得越来越乱。“怎么办,我究竟该怎么办……”我一遍又一遍地问着自己。数学,我竟然错得一塌糊涂。一滴滴不争气的泪水滚落在书桌上,渐渐打湿了纸张。那次我切切实实地尝到了青春苦涩的味道,但我明白,永远不可以放弃……

  我开始疯狂地学习数学,从研究难题开始,每天完成比别人更多的任务。我尝到了辣的味道,只为了ge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