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为自己鼓掌_900字

[文思杯C组]为自己鼓掌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夏天的天气还是依旧的炎热,阳光透过这整个校园毫不留情的照过每个角落,随处都可看到它的身影,露出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而此时我的心情却十分沉重。

  这是初二最后一次期末考试,同样也预示着这一阶段的结束,预示着是否能为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就在这样闷热又焦躁的一天里迎来了新一轮比赛。

  我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上,深吸一口气平静自己的心情。一发卷教室里安静得如同什么都不存在,只能听见一片刷刷得奋笔疾书声,我却不断告诫自己:“一定要稳住,不要慌,仔细审题做题......”就这样我一笔一划得开始答卷。第一场考试下来感觉还不错,题不是很难,于是信心增加,按这样的方式来继续进行。可是路总是不会一路平坦,在考数学时遇到了问题。我做题还是认真仔细,生怕错了一道不该错的题,就边做边检查,一个小时就静悄悄的过去了,一看表只剩下半小时了,而那时我才做了一半左右,眼看时间就不够了,我开始着急起来,心想:这可怎么办呀?只有半个小时了,做不完怎么办......心里满是疑问和无奈,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我根本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我只能在接下来用最快的速度来完成这项原本完不成的任务。阳光跌跌撞撞的冲进教室里,四处打量着,不时在卷子上留下一串细碎的脚印,我望着那金色的印记,快速地浏览读题。“AB//CD,角D=角E=60......”我细小的声音从嘴里传出,它便在我的大脑里快速思考,就像一个加速的复读机。“这个条件怎么用?“

  阳光时隐时现,静静在空气中流淌,像是很淡很淡的橙汁,散发着清新温暖的香气,阳光的一个支流斜斜的流到卷子上,粼粼波光给它增添了不少生气,在我的脸上笼罩了一层淡黄色的光晕,很柔和,很宁静。我的眼中充满期待,卷子也似乎是被温暖唤醒,那一刻,我的心中洋溢着氤氲的气息......最后又遇到了一道难题,怎么也不会做,我想到老师说如果不会做就静下心来再读一遍题,我又重新审题,经过大脑的反复思考,最终胜利的解出这道题,我心里无比激动高兴,,我胜利了,成功了,自信了,不断为自己鼓掌。

  这次考试就像马拉松长跑,中途肯定会遇上大大小小的困难,只要自己勇敢面对,不断相信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阳光如醇厚的蜂蜜般缓缓流淌下来,一直从开始到结束,而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已变为最纯正的一滴蜂蜜,滴在那河里,散发着馥郁的清香,我为自己鼓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