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_800字

我爱我家_8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温馨、和谐的家,有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我们的性格都不同。不信?那就让我来细细解说吧!

  厨师老爸

  我爸爸可以说是我们家的顶级的厨师,无论是客家菜、川菜、甜品都样样精通。只要我和妈妈说出想吃的菜,爸爸都会一一做出来,如果说材料不足,他还会改变这道菜的食材,从而变得更好吃:“可乐鸡翅”变成“橙汁鸡翅”、“麻辣火锅”变成“麻辣香锅”、“蔬菜沙拉”变成“粉葛沙拉”……

  “吃饭了——”每当听到爸爸的这句话,我和妹妹这两个吃货便会闻声而来。拿起一双筷子、一个勺子,品尝品尝,那味道叫一个绝啊!

  调皮小妹

  “小乐乐!”瞧!我妹妹小乐乐又在捣乱了,这不,又把妈妈的东西拿起来玩了。“啪——”妹妹似乎是故意把妈妈的手机摔在地上。妈妈连忙捡起手机,看了看手机的“伤势”。“呼——”妈妈松了一口气:手机屏幕没摔碎。妈妈正准备把妹妹骂一顿时,妹妹便跑到我的房间里来了。

  “啊——!”我惊恐的大叫,“我可怜的书啊!”妹妹从开始学爬的时候就对我的房间十分好奇,一进我的房间,就东看看,西翻翻,没把我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才怪呢!这会进入我的房间,就把我的书撕得缺了好几页!

  可爱老妈

  说到妈妈,那叫一个可爱!这个可爱啊,不是说妈妈的长得可爱,而是她的记性可爱。

  怎么说呢?想说的话有时候一转头就忘记了、想做的事有时候一出房间门就忘记了……我说妈妈,您就不能别忘东西吗?弄得现在您的女儿也变成这样了……“呃,我要说什么来着?”糟糕,又来了。

  任性小姐

  这个任性小姐不是别人,而是我。你们都不相信吧!呵呵,在外面我表现得如此的脆弱。在家里……哼哼!那叫一个任性!我在家里的小孩排名为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都比我小,我的命令谁不敢听?!

  这还不是重点哦!重点是:吃喝玩乐都要符合我的口味;动不动就发大小姐脾气;我坐得舒服的位置都被我占着,谁都别想管我!是不是觉得我非常的难伺候?no,no,no,你这么认为就大错特错了!我比非常的难伺候还差那么一点点!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我爱我温馨的家。

    六年级:琴思明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