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我的校园_550字

我爱我的校园_55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校园座落在赣州市开发区,鸟儿,站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中舞蹈,花朵,点缀校园,大树,密密浓荫,好不美丽。

  走进校园,看到的是一处大大的花坛,花坛上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德”这块石碑教导了千千万万黄金实验小学的学子做一个“以德修身,以德养性的人”。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也堪称一绝,藏书有2000多本,可供一个班的学生上阅读课,走进图书馆,一股书香气扑面而来,让人好象走进了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

  孔子是古代的文学家思想家,我们学校也为孔子设立了专门的“孔子角”,孔子身穿一袭灰衣,一脸慈祥之情,好像在对你说: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干一番大事业。

  图书角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大特点,每天都有许多同学安静的在那儿看书,阅读它像一把智慧的钥匙,打开了我们智慧的大门,这可真是应验了高尔基同志说的一句话: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学术报告厅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景点”。它有一个大舞台,大的就象个电影院前段时间,还在那开过讲座呢!

  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功能教室,什么计算机教室啦,什么音乐教室啦,还有舞蹈教室,全部都是有“特殊功能”的,比如说音乐教室,就是有2架钢琴,还有一块音乐黑板,还有计算机教室,里面全是计算机。这些多功能教室使我们的学习入虎添翼。

  我爱我的校园,不仅仅因为她是我学习生活,她也教会了我怎样做一个正直的人!

    六年级:胡敏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