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三八妇女节_800字

三八妇女节_8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这一天,扫地的同学正在扫地,庞添天和杜思颖站在教室门口喊道:"陈佳瑶,杨依婷,你俩来帮忙布置黑板。"

  "为什么要布置黑板呢?"我一脸疑惑的问道。

  "今天是几月几号?明天又是几月几号啊?"

  陈佳瑶想了想,说:"今天三月七号,明天三……哦,我知道了,明天是妇女节,你们想给刘老师提前庆祝一下,是不是?"

  "恭喜你,回答,正确!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杜思颖一边说,一边笑着摸了摸陈佳瑶的头,

  "你什么意思?!"陈佳瑶似乎有些不满。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要干就快点干,这样还可以让那些扫地的同学给我们打掩护呢。”

  “庞大小姐都发话了,我们快做就行了。”我说罢,便拉起陈佳瑶和杜思颖直冲黑板。

  这下我们可就忙开了,画画的画画,写祝福语的写祝福语,庞添天画了一捧花,惟妙惟肖!杜思颖负责写祝福语,她是写了擦,擦了又写,总觉得不满足,要不是时间有限,我估计她不花个一年半载是不可能的。

  真是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工夫,我们便做好了。

  这时的我们,都是脏兮兮的,到处都是粉笔灰。同学们回到教室后,我便宣布了要求:“明天是妇女节,可又是周六,所以,我们决定今天给刘老师提前庆祝一下,待会儿大家要表现好一点,还要麻烦第一排的同学帮忙看一下刘老师来了没有,来了就告诉我们一声,OK?”

  “OK!”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到。

  不一会儿,第一排的王贞玉紧张的叫道:“刘老师来啦!刘老师来啦!大家快坐好!”

  话音刚落,刘老师就推门而入。刘老师看到我们都盯着黑板,便也望去。刹那间,刘老师愣住了,好一会儿都没说话。当刘老师回过神来,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说道:“祝刘老师妇女节快乐!”刘老师感动得说不出话,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刘老师的眼睛红了,眼眶里洋溢着幸福的泪花。

  虽然我们的祝福是那样的简短,但却是最真实·最朴实的!

    六年级:杨依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