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都是电脑惹的祸_600字

都是电脑惹的祸_6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嘿,我是’第三次工业革命‘时人类智慧的结晶-----电脑。我的脑袋里有丰富的大千世界,为信息化时代的二十一世纪创造了简单便利。你对我好,我定加倍奉还。什么?你偏要待我不好?

  这样的人就应该得到教训:阳光正好,微风悄悄起。我被小七的爸爸迎到家中,坐落在客厅一角。小七看见了我,乐得都笑眯了眼。那闪闪发光的眸子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

  初到家里的几天,小七就让我的大脑二十四小时工作着。真受不了他!因为疲劳过度的我,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慢半拍“。

  还好”医生“高明,三下五除二就把我医好了。小七受到教训后便有规律的给我”洗澡“。我的工作时间也大大缩短了------从以前的二十四小时赖在我身边不走到现在的每天四小时。我的睡眠得到了缓解,他问的问题也能很快的答上来了。

  可好景不长,小七的爸妈一起去出差了。他就又管不住自己了。闪烁的眸子又是二十四小时盯着我。这样的神情僵持了好久好久。为了惩罚他,我并没有像上次似的瘫痪不起。我拖着自己已疲惫不堪的身体和精疲力尽的大脑加大荧屏光线,加大辐射,加大诱惑。

  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大大地眼镜每天都凌驾着小小的小七。还被同学戏弄,叫他”四眼小王子“。可惩罚他后,又忆起了他昔日闪闪发光的眸子。

  现在,我听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唉!都是电脑惹的祸啊!

    初三:同玉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