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漫步校园_650字

漫步校园_65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教室里再一次变的忙乱和燥热起来。而我在短暂的庆幸终于又“熬”过一节课后萌生出了一个暂新的想法——去楼下逛一逛吧!

  本身就虚弱的我,在出院之后更是不敢过多的走动。而今天我似是终于下定决心一般走进了这个熟悉而又模糊的校园。

  虽然已是荡漾着活力的春季,可还是不免感到一丝惹人的清冷。对比初三教学楼下那让人一看便不禁生出寒意的劲松,初二楼下便显得温婉多了,那满树的梨花像松散的积雪,一枝一穗都吸收着路人的眼球倒是有了几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味道,而低矮的叫不出名字的矮木也不甘示弱抽出了翠绿、金黄的嫩枝,翠黄交映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在花草的相迎下不知不觉就从后庭走到了操场。

  虽然升上初中学习不免紧张,可操场仍有面对极限、挥洒汗水的健儿,在这葱绿的世中忘我的奔跑似风、似箭,如疾行的猎豹,如飞奔的骏马,让我在这青春活力中,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里,不由得沉醉。

  而就在此时恼人的上课铃声却是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而就在此时又吹来一阵本不该存在于这个季节的寒风,可就在这寒风中,再回响的铃声中,我却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变的缓慢。似是要留下这超凡脱俗的表演——漫天飞舞的花瓣和沙沙作响的枝叶,偶尔传来的鸟鸣声组成了这场盛大的演唱会,欢快的赞美诗,回旋的咏叹调,美妙的协奏曲,仿佛在这一刻同时奏响,这是大自然的和弦,这是无法比拟的乐章,“立于浮华之尘,奏响绝世之音!”意犹未尽的赶回教室,似乎枯燥的课堂都变得生动起来。

  是啊!生活本来就是反复枯燥的,可只要发现了其中的乐趣,它就会给予你任何事物都无法比拟的乐趣和喜悦。

    初二:孙浩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