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储蓄罐空了_450字

储蓄罐空了_45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丽丽买了一只储蓄罐,她每天都往里面存钱。储蓄罐渐渐的满了,沉甸甸的。一天,妈妈摇了摇储蓄罐,哑了;爸爸掂了掂储蓄罐,轻了。钱到哪里去了呢?

  起初,爸爸妈妈还没有在意,但内心的疑惑却一天天膨胀,终于怀着满心的疑惑,爸爸妈妈去询问丽丽,爸爸问:“是不是去买新玩具了?”丽丽摇摇头,妈妈问:“是不是去买课外书了?”丽丽又摇摇头,但是脸上却洋溢着稚嫩的笑容。

  爸爸妈妈始终不明白为储蓄罐会空了呢?渐渐的。他们怀疑丽丽瞒着他们做什么坏事了,于是,询问变成了训问,爸爸妈妈每天对丽丽都是投以不信任的目光,丽丽看在眼里心中出现了一抹淡淡的忧伤,但是她还是什么都没说,小小的心却计划着一件大事。

  在爸爸妈妈的猜疑的目光中丽丽熬过了几个月,直到有一天,丽丽满脸笑容的回到家,在晚饭的时候,丽丽将一封信给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心中的疑惑才茅塞顿开,他们紧紧的抱着丽丽,手中攥着一份寄款单和一封回信,信封上的寄信人赫然写着爱心公益基金会。

  丽丽把这封信和寄款单放到了储蓄罐中,虽然储蓄罐依然是哑的,依然是轻的,但是里面却是满满的。

    初一:杨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