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丑小鸭与我——《丑小鸭》读后感_600字

丑小鸭与我——《丑小鸭》读后感_6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丑小鸭是安徒生笔下的一个励志的小天鹅,想必大家也知道它。它开始时很平凡,命运很悲惨:丑小鸭被鸭子们嘲笑,因为它长得很丑,不讨人喜欢。但最后它过上幸福的生活: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虽然曾自卑、失意过,但丑小鸭它仍然不懈的努力和追求着美好,因为它心中仍然有自己美好的梦想。

  然而我在真正深入了解这只丑小鸭后,我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就是早期的那只很平凡的丑小鸭。

  在小学时,相貌平平、成绩平平、背景平平的我,一直以来就是个在老师或同学印象中若有若无的学生。为什么呢?因为1。我考试永远都进不了优秀水平;2。但凡有什么活动的,我一向远远避之;3。性格是无比的乖张,同学都不怎么相处很深。

  但上了初中后,我觉得自己变了。虽然还是相貌平平、背景平平,但我的成绩却有所好转。还记得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后,我发现自己有这样的潜力,可以逆袭;第一次老师念着我的名字去领奖时,我发现心儿怦怦跳着,充满了喜悦和激动。

  我正在向着变成白天鹅的路上前进!

  到现在,我有遇到过挺多的失败和成功。但这一切不都和丑小鸭经历过的挫折一样吗!她对自己从不灰心,为了自己的梦想,她可以放下一切、牺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在这种几次与死神擦肩的经历下,她始终没有放弃追求,正因为她心中有着永恒的梦想,有着不懈的努力。而我也会这样。因为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失败和成功中反复,每一个人也是在这样的反复中成长、成熟。

    初一:我不温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