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_800字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_8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屋外风雨大作,北风呼啸,看到这个景象,我不禁想起了五年前的,那个令我后悔至今的事。

  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当时的我非常不喜欢学习,每当老师讲课,我不是做小动作,就是和同桌说话,有时还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总之是花样百出,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听过一节课,所以我的成绩也一直是不及格。我也就更加不喜欢学习了,以至于后来老师让我们做课堂作业的本子,也全部被我收到了书包里(因为我全部不会做),有几本甚至被我撕了,只留下几本主科的作业本。那几日,我很无奈,每天都提心吊胆、唉声叹气的,家人每天都劝我开心一点,但是谁会在犯了这么大的一个错误后,还能开心起来呢?

  纸终究包不住火,终于,我的课堂作业本还是被我姐姐发现了,起初我还在狡辩,但是我狡辩的依据,都被姐姐无情的给打破了。我只好承认了,爷爷知道了以后,就打了我一顿,当时我既害怕,又后悔。害怕挨打,后悔又让家人伤心、失望了。虽然从那以后我就改掉了这个坏习惯,但是给家人带来的心中的伤口却很难抹平,那几天,爷爷的头发白了很多,每天都是一边抽烟,一边叹气,奶奶也拿我没办法了,爸爸妈妈也是天天打电话回家,和爷爷一起商量对策。我那几天也过的是很压抑,但是怪谁呢?

  后来,还是大姑想了个主意——让我留级,爸爸妈妈虽然觉得浪费了一年时间挺可惜的,但是当时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因为我当时成绩落了很多,无论我怎么用功都撵不上别的同学,于是,他们就四处找人帮我办留级,当时还花了不少钱呢。

  后来,我进了大姑的一个好朋友教的那个班级,从那以后我就不在上课时做小动作了。我的成绩也提高了很多,家人看了之后才放心下来。不过,因为前车之鉴,每个星期爷爷都会检查我的书包,看看有没有没交的作业本。

  那几天是我永远也无法忘记的日子,我无法忘记奶奶那无可奈何的神情;无法忘记爸爸妈妈每天都打来的电话;更无法忘记爷爷那根根白发。

  那是我最最后悔的事情了。

    初一:杨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