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15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15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您是那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他人;又是我们黑暗中的一盏灯,为我们驱赶黑暗;更是那指南针,在我们迷茫的一无所措时,您会为我们指一条明路。虽不是那么的平坦,但走过去心里却总带着成功的喜悦,因为这条路上汇集了太多的曲折,正是您指的这条曲折的小路,才让我懂得了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勇敢的去迎接挑战。

  还记得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数学竞赛老师选择了我,我既开心又担心。开心是因为老师信任我,而担心的则是认为自身的实力并不是那么的强。终于,在我的担心下迎来了这场竞赛,我和同学们一起走向考场。他们都在讨论复习的情况,而我却两股战战的跟在后面,一听到他们都复习了,这下我的心跳的更快乐,因为我没有复习,不一会,到了考场,我满心混乱的坐了下来,我看了看桌子上的卷子,“天哪,这下完了,一个都不会,神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抬头看了看他们都在认真的写,而我,白白的卷子上只有班级.姓名几个字,我看着这张一字没动的卷子,心跳的仿佛要蹦出来似得,突然,铃声响了,看着他人开开心心的交卷后走出了教室,我也只好交卷,在我把卷子交给监考老师时,那个老师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我立马红了脸,眼眶瞬间湿润,我冲出考场去找老师,老师看到我这样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对不起,老师,我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老师却笑着说:“没关系的傻孩子,这次考不好,下次在努力,谁叫你提前不复习呢!赶紧回去上课吧,老师不怪你。”我听了这番话让我感到心暖暖的。我立誓,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绝对不会让老师失望!!

  转眼间,又一届的数学竞赛来临了,老师又开始选拔人才,我以为,这次老师不会再选择我了,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师竟然又选择了我,我带着疑问的眼神,看向老师,老师带着笑容对我点点头,我也满怀信心的对老师点点头。这两天晚上我每天都在认真地看书,预习功课。心里有着一个坚信的念头,这次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的!!今天我学到了很晚,因为明天就比赛了。于是我带着好梦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我满怀希望的进入了考场,这次我没有像去年那样紧张,我仔细的把卷子看了一遍,这次的题仿佛很难,但经过我的仔细思考,全部都变成了小ks,我心里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这次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最后一道大题,是最难的题,我花费了全部时间的一半做完了这道题。我抬头看了看钟,还有10分钟下课,我又继续埋头仔细检查了一遍,到了第四题,发现了一个漏洞,得数算错了,我改了过来。哈哈!幸亏检查了一遍,不然又丢了我可怜的分数啊!!“叮铃铃”下课啦,我昂首挺胸的交了卷子,走出了考场,过了几天,分数出来了,我得了第三名,老师发卷子的时候,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老师,正是你那会说话的眼神让我一次次鼓起勇气,迎接挑战,战胜自我;感谢您在我成功时向我投来的赞许;更感谢您对我一次次的磨练,教会我如何坚强。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和煦的春风,我是柔嫩的小芽,春风拂面,让我绽开笑脸迎接每一天”。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我是一颗小小的花种,你用知识的雨露来滋润我,让我有能量的破土而出。领略大自然的美好”。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浩瀚的大海,我是一条四处飘泊的小船,你用博大的胸襟,让美丽的浪花来指引我,向目标奋力驶去”。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蔚蓝的天空,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雏鹰,你用爱心为我护航,让我有勇气展翅高飞”。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肥沃的土地,我是一棵小树,你用渊博的知识做养料,让我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就是形容您的品质的诗句吗?

    初一:苏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