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多管闲事的小强_600字

多管闲事的小强_6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管闲事的人,如果你仔细地观察就可以发现,多管闲事有时候会害别人,但有时在危机时刻也有可能可以帮助别人,就象我的同学——小强。

  小强平时不爱多管闲事,可是他有时候很让人讨厌,有时候这个家伙活泼乱跳不理别人,有时候很是多管闲事,到了他多管闲事的时候,我们班的人很少接受他。

  有一次,别人在聊天的时候,他突然冒出来吓了别人一大跳,别人一直在忍受着他,小强在说:“你们在说什么呢?你们说说看我知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别人一直在忍,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他们一个个举着拳头,一个个用尖锐的眼睛盯着小强,准备打他,然后二个人追着小强打,经过这一次,他有了一次教训。

  又一次,小强又要多管闲事了,在学校里,他看见有我们班的人在斗玩具车,而且班主任还在讲台上改作业,在下面的同学在安静地看斗车,只有小强在大声说“好好用力,加油!”老师看了我们好多次,可这一次不一样了,老师亲自下来把车子全部没收了,我们用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看,有的人在骂他。后来有一次,他的多管闲事救了人,因为有一个同学脚骨折了,不小心摔了,他在“啊啊”叫,小强也开始大声乱叫,后面有个老师来了,看见了,小强和老师一起把他送出了学校,而且那个同学也很感谢他们。

  我真觉得小强真是一个多管闲事的好同学。

    四年级:王思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