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_1200字

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_12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远很远的城市里,住着一群老鼠。他们随意偷东西,随意跑,来来往往总是一两只,非常幸福。

  一天,他们在一个很暗的房子里开会。嗡嗡嗡——嗡嗡嗡——从门里进来一只蜜蜂。手里拿着手电筒,尾巴刺着一封信说:“这是乡下老鼠给你们的信。”老鼠首领拿起信来,“这是乡下同胞寄来的信。”首领说:“城市的同胞们,这是我们祖先传下来的,知道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群同胞。于是我们特地来请你们来我们这有美味的野生食物,让你受用不尽,快来吧!”说完后,老鼠们纷纷议论着,全部都同意了。

  首领说:“好,我们立即出发。”他们立即行动,没过半天终于到了。他们在急速得寻找着他们的同胞。突然,从山顶上一群密密麻麻的东西往城市的老鼠直奔过来。

  十秒过去了。城市和乡下的老鼠终于相见。城市的老鼠问道:“你们吃什么?”乡下老鼠异口同声地说:“什么都吃!”城市的老鼠非常吃惊。于是城市首领说:“你们最喜欢吃什么呢?”“野果。”一个老鼠说道。“想吃的话,就请往这一边走。”城市的老鼠跟着走,它们发现这有好多的野果。

  乡下的老鼠一个个拿起来吃,城市的老鼠也跟着吃。吃了一口,城市的老鼠们纷纷晕倒。等它们起来时说:“这真酸呀!”乡下的老鼠说:“怎么会酸呢!这么甜,还酸?”城市的老鼠说:“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甜。”于是城市的老鼠首领叫了几个壮鼠,跟它们十个说明了城点,叫它们去搬东西。

  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四十五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美食终于到齐了。汉堡包、薯条、冰琪凌和可乐还有蛋糕。乡下首领每个都尝了一口,好吃,太好吃,已经超出我们美食等级的几倍了。快点来吃,快点来吃,乡下的首领已经激动不已。乡下的老鼠都开始吃了,吃了一会儿,乡下的老鼠吃完了。还有一些在寻找吃完的渣渣。城市的老鼠首领说:“怎么样,好吃吧。”乡下的老鼠拼命点头,而且还在说好吃好吃。乡下的老鼠首领说:“城市的同胞们快天黑了,你们快回去吧!”“不用了。”一个老鼠说,“在这里生活可自在了。”

  城市的老鼠说:“如果等到猫头鹰来抓你们的话,恐怕你们没有几个能活下去。”老鼠接着说:“如果你们不信的话,可以自己亲自去试一试,如果死了,我们可帮不了你。”一个老鼠不信,说:“切!骗人。”当它走出山洞,头已经没了,只有一具没有头的尸体。全部人被吓得瑟瑟发抖。

  有个老鼠说:“首领,你不是说,有动物保护着我们吗?”城市的一个老鼠听了,张开大嘴直笑说:“它们只是白天保护着你们,可是一到夜晚它们已经进入甜蜜蜜的梦里,哪里有时间理会你们呀,真是的!”

  它们听了,说:“好吧,我们跟你们去找城市。天终于亮了,乡下老鼠跟着城市老鼠返回城市。

  接下来,乡下老鼠跟着城市老鼠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五年级:吴家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