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我赞美小草_500字

我赞美小草_5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春风吹拂着大地,小草也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它不像花儿一样有着艳丽的色彩,也不像树木一样有着高大的身躯,它是那么渺小,那么平凡,但是,我却要赞美它!

  冬天,枯萎的小草,上半身变得又黄又干,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完全失去了它那生机勃勃的绿色。但是,它的根却仍然深深植根于大地,等待着春天给它的再一次重生。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想:到了春天,它一定会再次恢复它那美丽的绿色的!

  春天再一次来临了,暖暖的阳光洒向大地,唤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小草立即从土里钻了出来,享受着温暖阳光的沐浴,好像一位刚刚出生的少女,在接受母亲对她的洗礼。而小草那嫩嫩的绿色,不仅装扮了我们的家园,又为春天添加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看着这平凡的小草,然我不禁联想到了像“小草”一样的劳动者。他们不图名,不图利,只想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他们不就正像“小草”一样的渺小和平凡吗?

  啊!小草你是那么的平凡与渺小,但同时你又是多么的无私和伟大。我赞美你小草!

    五年级:刘鑫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