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_650字

笑_65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名字:笑,成份:开心,快乐,人类增加剂(脑转向),生产日期:出生。有效期至:死亡,失效情况:不开心开始失效,开始有效是:开心时。

  笑,有不同的笑,我们身边到处都是笑。星期六,我去周老师家上作文课。在每一节作文课都有一个特点,屋子里充满笑。有一次,老师在讲红楼梦,红楼梦,本来就是一本不好笑的名着。

  当老师讲名土木土茶叶,某一名同学开始模仿这一个动作。做得形象生动,声音和动作,表情都很像,而且还做得很搞笑。这时,小周肃立安静不动,然后狂笑起来,一边笑一边用手敲击着桌子,发出很大的声音。脸上样子是有多奇怪就奇怪,像是一个傻子一样。阿斩突然爆出一句:“youshouldseeadoctor(你应该去看医生了)。”小傲站了起来,跳来跳去,笑得不能再笑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笑。小傲这时又唱起了cake的改编版歌曲:“yeye啊啊啊,我好想滚地啊。”全部由笑个不停,小宇想停也停不下来,因为小傲一边唱一边做傻子动作。十足的像一个傻子,一直到周老师喊停。

  课上大家在讨论,在阿斩却论论着论到了我的学校,又论到了老师讲的笑话中去。结果小傲说:“我来编一个,一个人头上插着牛屎,结果踩到了香蕉皮摔了一跤,牛屎擦来了别人的衣服去,那一个想踢他一脚,结果踢错踢飞了牛屎,掉在一个打哈欠的嘴里。”顿时全部人都捧腹大笑,笑声不间断。

  这就是笑,笑来笑去还在笑。

    五年级:唐永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