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理发风波_1200字

理发风波_1200字

2015-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发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事,想让我把乌黑秀丽的头发剪掉,那就先让我挂了再说。

  “你应该把头发……剪了……剪了会更好看!”老爸老妈联合起来对付我。

  不行,我不干,不干,不干!”我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可是自从经过那一系列的事件后,我的生活彻底乱了套。

  老爸的诱惑

  “只要你把你的头发呢,给我咔嚓了,我就给你买《蔷薇少女馆4》和《蔷薇少女馆5》!”

  “蔷薇少女馆,”听到这个名字,我两眼冒桃心,嘴直流口水。这两本书,可是我做梦也想,吃饭也想,喝水也想,干什么都想,可以说是我梦寐以求的书。可是我曾经用尽千方百计,怎样哄老爸开心,老爸也死活不肯买。这回可是他自己送上门来了。这么划得来,何乐而不为呢?

  “好!”我立马答到。

  “啊!”老爸尖叫了一声。

  “太好了,这样说,你答应了!”

  嗯?我听得云里雾里,我答应什么了!哦再想想我刚才好像说了什么。呀!大脑都不受控制了。还好,我急中生智说:“我还没说完呢,是反义词!”

  老爸听后沮丧地走了。

  老妈的马屁

  “快来,快过来,我给你看样东西。”我走了过去。老妈拿出了她珍藏多年的,足足有五厘米厚的照片。

  “你看,这张多好看,多可爱啊!”我拿过来一看。哇,这个是谁家的宝宝,这么可爱,要是我长成这样,那该多好。”

  随即我问老妈:“这个是谁啊?这么可爱!”

  “你不认识啊,这个是你啊!”老妈头上一滴豆大的汗掉了下来。

  呃……这是我吗?啊!不好意思,失误失误!

  “可爱吧。”老妈说,“你再看看你这张,最近拍的。80岁的老人都比你好看。”

  不知哪个混蛋,把我拍的像个披头散发的女鬼!

  “那把你头发剃了,好不?”

  “不!”

  姥姥的恐吓

  “你说你留这头发干吗啊?你现在是中学生,留着干什么啊!等你大学毕业了,你想怎么留就怎么留,我不管,但是……

  “那别人为什么也留长头发啊?”

  “她们留她们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呀?”

  “不剪。”

  “你说你啊,你这头发要用多少洗发水,多少护发素啊!我对你说过多少回了,钱要省点用,那是你爸你妈辛苦挣来的……”

  我汗,我暴汗,我成吉思汗,我尼亚加拉瀑布汗。

  他们串通好了一起攻击我,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经过这一系列的事件后,我的抵抗实在是招架不过来了,只好服输,把我那头漂亮的,丝滑的,乌黑的,飘逸的,我那最最最心爱的头发给剪掉了……

    初二:朱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