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珊蕾在草地上躺着,一阵风吹来,淡淡的青草味弥漫在我们身边……
夜晚,晚风轻拂,轻轻地吹起我们的头发;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镶嵌在旁边。在这样的夜晚里,可以让我们暂时放松下来,不再去想那些繁重的课业……
“今晚的星星好多啊!”我赞叹道。
“是啊!又多又亮!”珊蕾也赞叹道。
“珊,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秘密吗?我问。
“嗯!当然记得!你说,你每次只要一看到满天的星星,就会让你超级想要去银河系近距离的接触这些美丽的星星!”珊蕾说道。她的声音好好听啊!就像黄莺出谷。
“对呀!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好想接近银河系!”我憧憬地说到。
“不过,你这个愿望是不是有点不太现实……”珊蕾小心翼翼地问我。
“不会啊!因为——我在梦里已经去“做客”好几回了~嘻嘻~”我开玩笑地说道。
“呵呵……”辽阔的草原上,传来了我们爽朗的笑声。
突然间,天空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生物!它正发着亮光!并——朝着我们飞来!
我和珊蕾惊讶极了!过了一会,我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U——F——O!”(真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不明物体慢慢地往我们这个方向驶来,轻轻地,慢慢地,降落……
我和珊蕾并不打算离开,就站在那,满心期待地能从UFO里走出一个外星人!
有个黑影走了出来,渐渐地我们看清了她的脸,是个女生。看起来和我们一般大小!她有着一头弯弯的长长的金发,眼睛是金黄色的,在黑夜里,显得格外耀眼!穿着一身粉色的连衣裙。
珊蕾在我耳边悄悄地说:“好漂亮啊~”
我很有“个性”地反问她:“你,很丑吗?”,接着,我又换了另一种语气:“好失望啊!走下来的分明就是一个外国人嘛!都没有那些长得奇怪点的生物!”
只见珊蕾给我翻了一个白眼。
那女生在我“讲小话”的过程中,已不知不觉来到我们的跟前。她对我们说:“你们好!我是来自银河系的公主……”“银河系?!”没办法!我对这个词比较敏感。
“嗯!我是通过一项仪器得知你们对银河系非常感兴趣,刚好我又闲的无聊,所以,偷偷乘坐飞船来邀请你们去我的家做客的!”
“真的吗!太好啦!”珊蕾好激动啊!脸都红了!
我可比她“淡定”多了!嘻嘻!等到银河系公主话音刚落,我直接牵起她们俩的手,直奔UFO,还说了一句——那还等什么!
进了UFO,里面好豪华啊!船头有一个驾驶室,而后面呢,就像一个家一样!冰箱,厕所,沙发,电视机,水果……应有尽有!而且这船上还有保姆,都长得好漂亮!
我和珊蕾坐在沙发上,边吃着甜品,边和公主聊起了天。
“公主,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珊蕾问。
“哦!对不起!我忘作自我介绍了。我叫奚娜!你们一个叫珊蕾,一个叫比贝,对不对?”
“嗯!”珊蕾回答的。
“诶!奚娜,银河系的人都长得像你一样漂亮吗?”我好奇地问。
“呵呵!谢谢!是的,银河系每个人都长得很漂亮,并没有你们地球上所说的‘丑陋的外星人’!”
[UFO到达目的地——银河系]
哇!好漂亮啊!银河系四周一片湛蓝!还闪着银光!在远处,我看到了发着火红的光!没错,那正是太阳!奚娜带着我们往前走,我们看到了一个水晶宫殿。进到里面,我和珊蕾已激动地无法用言语形容!宫殿里面,墙壁是湛蓝的,墙壁上面画着美丽的12星座的壁画!桌椅是月亮和星星形的!殿里的人,比漫画里的主人公还要帅!还要美上几千倍!他们男的身穿深蓝色大袍,带着深蓝色高帽子,衣服和帽子的图案极其美丽!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女生身穿白色纱衣,披着发,不需任何点缀,个个都像高贵的公主!
就连珊蕾,也自愧不如!我原以为珊蕾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但没想到有更好看的!
奚娜带我们逛完整个宫殿,就招呼我们用餐,休息片刻,就去逛银河系了!
这对于我来说,一切就像做梦!本以为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今天就莫名其妙的实现了!
奚娜对我们说,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星星虽然很美丽,但其实,它们只是会发光的一些石头而已!
“不会啊!这里哪里有石头嘛!这分明是一些bringbring的石头嘛!”我说。
“对呀!”珊蕾也附和道。
“这些,都是经过改造的!你们想,整天对着一些只会发光的大石头看,你们不觉得很无聊吗!更何况还要跟它们一起生活!在银河系里,我们注重的是美!对于一切丑陋的东西,我们要么想尽一切办法把它改造了,要么把它们丢了!你们所看到的流星,就是我们丢的石头!”
“啊!”我和珊蕾惊讶地叫了出来!那么,那些陨星,该不会也是……
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月球!通过奚娜的解说,我和珊蕾才知道,原来月球是不发光的,而且,月球还长得坑坑洼洼的,有许多“环形山”……
天就快亮了,奚娜把我们送回了地球。
临走前,我和珊蕾对奚娜说:“奚娜,以后别再乱丢那些星星了,因为那些星星砸到我们的地球上,以后我们就会没地方住了!”
奚娜笑着对我们说:“嗯!我会记住的!下次我还找你们玩!”上UFO前,她送给了我一跳星星项链,送给了珊蕾一条月亮项链。
第二天醒来,看着星星项链,才会相信,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