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_500字

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_5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我自己,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在茫茫沙滩中我只是那片流沙中的其中一粒不起眼的小沙粒,我会迷茫,我会逃避,我会连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做的是对是错。

  我会始爱我的人伤心哭泣,我只是一颗小沙粒,没有选择没有目标的向前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刻我要飞向何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些爱我的人为谁流泪。我只是一颗小沙粒,我盲目的向前冲去不知道该冲向那,哪里才是我要去的地方?何处是我的归宿?

  我没有飘进海邦变成珍珠的勇气和运气,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小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也许因为我的无知会伤害到许许多多爱我的人,而我却连一句简单的“对不起”都说不出口,我只是一颗小沙粒我会在时间的光轮中慢慢长大,我会经过暴风和海水的侵蚀,我会犯很多的错误。

  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我会在成长的过程中无意的伤害你;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我不能在你无助时帮助你;原谅我,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沙粒,我会在岁月中无意识的啃食着你;原谅我会犯错,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索取,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原谅我始你流泪,原谅我的不完美……

  所以对不起,我只是一颗小沙粒。

    初二: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