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戴眼镜_550字

第一次戴眼镜_5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出生到现在,我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会穿衣服,第一次会上学,第一次会骑车……但惟独这个第一次,是我没有一丝骄傲感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眼睛视力就下降了,要看清电视里五颜六色的画面,我总是身不由己地想靠近电视机,坐远了,眼睛就会眯拢来。而上了学,看黑板也看的不太清楚了,模模糊糊。

  我真的想不起我是怎么鼓起勇气告诉我的父母,我的眼睛近视了的。别人近视或许家长不会说什么,但我的妈妈由于小时候看书很近而近视了,他们就教育我:不要像你妈妈一样,那样好看吗?记住,不管你学习好不好,眼睛可不能坏。但我似乎并没有在乎这句话---左耳进,右耳出。

  但事实就是这样---在放假期的那两个月里,我电脑打好就看电视,电视看好又玩电脑,还要看书、写字。这样连续用眼,能不疲劳吗?现在想想,真的该语重心长的说一句:唉!写字的习惯也不太好,眼睛和书本的距离太近。读书的姿势也不端正,有时甚至躺在床上看书。这样的我,眼睛还能保持像小学那么好吗?果真,我佩戴了眼睛。

  曾经那个常常能听到别人赞美视力的我已经不存在,但这一切也全怪我自己。我的自责感也骤然而生,但那有什么用呢?

    初二:m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