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致敬爱的母校_800字

致敬爱的母校_8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想起你们一次。上帝就抛下一粒沙子,于是便有了撒哈拉。

  注定要离开么?真的,无法挽回么?大步大步的向前走着,身后的风景依然美丽,即使已不属于你。曾经,在这里挥洒过:奋斗过;拼搏过;而现实世界却冷酷残忍的将我们带走,匆匆的走了,而带走的却只有回忆。

  六年之中陪伴过我的,如今呢?不舍说放弃,远走高飞,未免太残酷了。心痛,还能表达什么呢?

  第一次被抛弃的感觉像空气似得弥漫在身边,阵阵心酸涌上心头。天黑黑的,正如我的心情没有一点起色。望着天,回忆着,当年的热血

  神啊!为什么不给一次机会,让笔墨挥洒的淋漓尽致;让心中的热血得以挥发;让我们再次相聚呢?这里有陪伴我的老师、同学们,他们告诉了我人生的哲理,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树立了我不败的信心。还记得那次运动会吗?缺少参赛人选,是我自告奋勇,结果战败沙场。老师却并没有责怪我,而是激励我。同学们并没有嘲笑我,而是安慰我。我可真的无地自容,我何尝不在扪心自问,同样流了汗水,同样接受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为什么我却大不如人?唉,那时的我简直是着了魔,不敢面对自己和生活。整天在对自己的羞耻中度过,是课本让我找回了自信,它告诉我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更没有完美的人,要勇于去争取,之后,我便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我是个比较内向的男生,平时上课害怕发言,可是又想展示自己,又是母校,给了我机会,就在前两天,班里举行了辩论会,我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并大声的对对方辩友提出一系列的问题,说实话,我把它当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我发现我并不是一无是处。许多同学也对我刮目相看,这让我,欢天喜地,找不到东在哪里。

  “每当我想起你们一次上帝片就抛下一粒沙子,于是便有了撒哈拉”这并不夸张,这还不足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我爱你们,即使你已不属于我,但我依然爱着你!爱着我最亲爱的母校。

    初二:杨梓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