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小少年有烦恼_700字

小小少年有烦恼_7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像七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五颜六色也可以凑成一条美丽的彩虹;烦恼像调味剂,酸甜苦辣咸涩,其中的滋味只有尝试过,才知道其中的滋味;烦恼像一只斑马,每一条斑纹都代表着不同的烦恼;小小少年就有许多烦恼。______题记

  人们可能会想,我们这么小怎么会有烦恼呢?但是大人永远不懂小孩的心,就如白天不懂夜的黑。现在的少年都出于青春期,每天都会发呆,还有许多“追星族”,上课还在想着那些大明星,唉声叹气的感慨着:“要是我能和他们见一面那该有多好!”但是那是触不可及的。这样还会导致学习一落千丈,还会受到父母无休止的批评和无尽头的追问,少年们不得不感叹一声。

  大人的烦恼无非就是今天应该吃什么。春天来了,应该种什么?到了秋天才能收获的更多。而我的烦恼是如果这次考不好怎样向父母交待,老师打电话给父母了怎么办?今天的作业这么多,要写到什么时间?学校里的规则这么多,如果触犯了规则怎么办?我的烦恼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小小少年不应该有这么多烦恼,这样对身体不好!我也想消除这些讨厌的烦恼,但当我遇到一些困难时,就会忍不住多抱怨几句,这样就是我养成了爱吐槽的坏习惯。当复习的烦恼,写作业的烦恼,读书的烦恼,考试的烦恼,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想一想当你取得优异的成绩就会通通忘记这些烦恼。

  但是,我们也会有快乐的烦恼,当然是在你经过不断努力之后取得的成功,但甜的后面会紧跟着苦,甜完之后,我就会想下次如果失败的话会怎么办,这就是我从烦恼中体会到的快乐!

  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烦,就会被烦这个字给打败,只有用心去克服它,才会走向成功。不要让烦字缠身,嘴边也不要挂着烦,这样慢慢的就会造就一个完美的少年,我们要忘记烦恼,将烦恼转化为快乐!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