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只能擦肩而过_550字

我们只能擦肩而过_5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有一个特别要好的玩伴,姓李,男生,以前,我生病了请假,都是他帮我请假,帮我抄好有什么作业要做的,平时,我也喜欢去他家玩,喜欢和他一起玩,可是后来,因为妈妈在外地打工,我便跟着转学去了外地,三年转瞬即逝,再回来,已物是人非。

  六年级的上学放学,我偶尔可以看见他,他貌似已经完全不认识我了,有几次,在他附近时,我故意提高音调,说起他的名字,引起他的注意,可他只是淡淡地往这瞟了一眼就走自己的了,似乎没有丝毫想要理睬我的意思,我不禁有点心灰意冷。但值得庆幸的是,他的爷爷还没有把我忘掉,他的爷爷依稀记得我的名字,偶尔在路上碰见我也会和他爷爷打个招呼。

  我听我们楼上的邻居说,他这几年来变坏了好多,总是跟着一些年龄比较大的人出去玩,当然也不会很大,也最多就混混那种类型的,我不是太相信,当然我也确实在他家附近看到过有那类人和他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我的反应竟是有点害怕,他真的变了吗?

  上了初中,我们仍然是在同一所学校,我还是偶尔能看见他上学或者放学,总是跟一个约莫初二的人在一起,平时,他也会从我身边过去,我不敢和他打招呼,当然,这不是因为我怕他,而是因为我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就算打了招呼,我该跟他说些什么,我能跟他说些什么,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能记起我来,我希望……他能够主动跟我打个招呼,就算是一声问候,我也就心满意足。

    初一:冷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