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童年,最美家庭_1000字

快乐童年,最美家庭_10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中的每一滴水,每一朵花,每一处风景,每一个家庭,都是美的。着名艺术家罗丹说过“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的家庭也不例外。

  现在就让我们带着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来看看我的美丽家庭吧!

  第一位出场的是谁呢,当然是我啦!我有一双乌黑的小眼睛,不怎么胖的身躯,头发平平的,在我的脸上,总是时常挂着笑意。

  第二个就是我那既温柔贤惠,又会相夫教子的老妈了。我老妈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仿佛有干不完的活一样,总是刚放下扫帚,又拿起拖把,刚放下拖把又开始做饭了。但不得不承认,我妈妈的做饭手艺胜过5星大厨,像那些酒店里的厨师做饭都没我妈妈做的好吃。

  第三个是我的勤劳爸爸,整天忙碌在外,早出晚归。那慈祥的脸上留下了岁月,时间渐渐流逝的痕迹,一条条皱纹说明了他的经历岁月所留下的伤痕。但我爸爸特别宠爱我,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吃东西……

  那一天,我妈妈出门有事,叫我把洗衣机里灌上水,而且告诫我:千万不能离开,水到8成满就够了,妈妈走后,我就一直守在洗衣机旁,片刻不离。守了大约5分钟,水还不到3成满。我已经等不及了,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我就搅动洗衣机里的衣物。这时,一个电话打进来,我本已耐不住性子,听到电话,就像听见了神圣的钟声一样,不看那是谁,拿起电话就接。“喂”电话那头传来了爸爸慈祥的声音。“老爸”我仿佛听到了救世主的呼唤般,应上去:“老爸,你怎么打过来了?有事吗?”爸爸兴奋的说:“儿子,今天爸有空,今天请你下馆子!你赶紧穿上个衣服下来,我在楼下等你。”说罢,就把电话挂了。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一声洗衣服的事,看看已经10分钟,水位还没过半的洗衣机,我心想:吃完饭回来就应该正好结满吧!心里怎么想着,手里的衣服穿好了,随手拿上钥匙,扣上门,跑下楼梯,去旁边的拉面馆吃饭去了。我吃饭的时候不忘洗衣机的事,心里总是有什么事压着,爸爸也问过我几次,我都是回答没事便草草了结。吃完了,我飞快地跑上楼,看看家里的厕所已经“水漫金山”了。我急忙关掉水龙头,这时爸爸上来了,看着这“水漫金山”的厕所,愣了片刻便回过神来,扔给我1个扫把,他自己拿一个拖把,我们开始了“水中大战”。清理完了厕所,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看看整洁的厕所,不禁笑了。但这个笑可不是劳动换取成果后开心的笑,而是苦笑,笑自己傻,早知道这样,就不去下馆子了,这种“劳动”是自己换取来的惩罚吧。

  这就是我的美丽家庭,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辛苦中的欢笑,欢笑中的汗水,汗水中的美丽。

    初一:张名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