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终于再见,三班_750字

终于再见,三班_7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回忆是一汪江水,止不住的流。

  还记得三年前的那间旧教室,黑板上写着“不想分开”之类的话,那是上两届的学姐们留下的痕迹。当时还嘲笑他们优柔寡断,尚不明白他们明明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的道理却还是表现的像是个孩子。如今我现在却是体会到他们的心情,别离的愁。

  终于再见,三班。这句话两年前我一直赌气的挂在嘴边,现在却不舍得开口。我们没有一见如故的开头,有的是一个永远热闹的鸡飞蛋打欢笑的不得了的集体。那个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一个万能的班长,一个严肃古怪的团支书再加上一群活泼过头的同学就这样凑在了一起。我们的相遇像火星回见了地球,整天折腾的班主任也忍不住下狠手,才换的一时的安宁清净。相处久了才发现谈们不过是爱玩爱闹的孩子,我不过是只“纸老虎”。男生们“大丈夫能屈能伸”,女生们撒娇卖萌无所不能。记得那场飘飘扬扬的大雪让我们真正融在了一起。现在回忆起那场雪真大啊!只记得是一片的白,纯白的世界里我们互相闹着笑着,一不留神雪球腮到脖子里却找不到“罪魁祸首”,再回头又是一个大雪球光临冻得通红的脸。进了教室里面雪水一化整个人都显得湿哒哒的,有些人还死鸭子嘴硬喊“爽!”最终却被赶着去喝热水。外面是朔方大雪,被雪擦过的地方却还泛着余热。人暖心更暖。

  终于再见,三班。记得那次歌唱比赛,我是止不住的担忧,而男生们却是稳如泰山,颇有大将之风。临场发挥是我在一次看到了他们的“有所作为”,心中涌现的是自豪。再动手上女生也不比男生差,十字绣、做化学实验、连接电路堪称得上是“文武全才”。我心里满满装的是高兴。现在告别,我却还留着不少的遗憾,可惜却是无法弥补了。

  终于再见,三班。我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话想说,却又无从说起。我不知道这次的别离后下次的重逢在何时,亦不知道重逢又是怎样的光景。我只愿年年有那日,岁岁有那朝。盼的是,只愿时光不忘流年。终于再见,三班。不愿遗忘,三班。

    初三:张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