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走进秋天_700字

走进秋天_7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意间,又走进了诗情画意的季节。

  ——题记

  夏的脚步,已随着大雁的南飞而渐行渐远,在蛐蛐的呼唤声中,美丽的秋欢快的步伐,捧着金色的果实,向人间走来。

  走在大街上,早已没有了昔日那滚烫的热浪和令人望而生畏的烈日,有的,只是那迎面吹来的凉爽的秋风风中和着满满的稻香,初秋,好清爽!

  带着愉悦的好心情,和着清爽的秋风,我踏上了回老家的旅途。

  刚下车,就看见了铺满落叶的乡间小道,不,应该是“黄金之路”。路面上铺满的落叶,大约有一厘米来厚,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放眼望去整条小路已看不见一丁点泥土的颜色,仿佛是秋姑娘知道我要来而特地铺设的“金色地毯”,秋姑娘,好热情!

  路过一片枫林,昔日那绿得发亮的树叶,早已被秋姑娘染成了红色,哦,美丽的秋姑娘,你是在说你热情似火吗?

  正当我无尽感慨之时,迎面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几片火红的枫叶,随风飘曳而下,如同天女散花般的壮观,和着风,小草也翩翩起舞,枫树一齐拍手“刷,刷”,声音优美极了,阳光从枫叶的间隙中侵泻而下,在大地上映出了斑斑点点的红光,而这一切,都使原本神秘优美的枫林,平添了一丝浪漫。好一个诗情画意的秋天!

  回到家时,已经临近正午,但是勤劳的人们,大多还在稻田里忙碌。我放下书包,漫步在田间的土埂上,两边,都是金黄的稻谷,我蹲下身去,仔细地观察着:这金色的谷粒,每一粒都晶莹饱满,稻穗都齐齐的低着头。我想,这就是秋姑娘对勤劳人们的馈赠吧!再看看人们,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流露出对丰收的喜悦,洋溢出对收获的满足。

  秋天,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让我们走进秋天的怀抱,去感受丰收的喜悦吧!

    初三:吴祥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