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寻找美_900字

寻找美_9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在哪里?

  ——题记

  我是大天使拉夫加,我奉上帝的旨意,来人间寻找美以及最美的人。

  为了完成上帝给我的任务,我游历了五湖四海,见遍了天下美景,也见过了不少帅哥美女,并将它们一一拍了照片,在我以为完成任务后,便美美地回天复命了。

  在我将我所拍的照片给上帝意义过目,但是,上帝却是一脸的不悦,重重地摇着头。

  “不,不,这不是我要你找的美!”上帝说着。

  “陛下要我找的‘美’究竟是什么呢?它又在哪里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再次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人间,开始了我新的征程。

  “没,在哪里呢?”我看着手里的照片,嘴里念叨着。

  “去城市看看吧,那里人多,也许会有我要找的”一面想着我飞到了Z市的上空。

  我在Z市的上空,漫无目的的飞翔着,思考着我的任务。

  突然,一阵强光射入了我的双眼,我毫无防备的跌落在草丛中。

  我站起身来,抖抖身上的草屑,向强光来源的方向望去。

  “原来是一两超速闯红灯的大车啊,吓了我一跳。”

  就在我不以为然的时候,我看到了足以震撼上帝的一幕:

  在那辆大车的前面不远处,有两个学生,两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学生!而在那两个学生的旁边两三米处,有一位年亲的女教师,大约才二十几岁,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

  当她看到那辆驶向学生的大车时,她的行动极为果断,毫不犹豫:

  “快闪开,危险!”一面喊着,她跑了起来,奋力一推,那两个年少学生被她推倒在了两米外的安全地带,但是她,那个年轻的女教师,她的身体却与大车来了个“亲密大接触”,生命垂危!

  在这个瞬间,我看到了从未见过的美,美得无与伦比!

  出于感动,我飞到她的身旁,用手一挥,保住了她的性命。

  “她,不能死!”我心中这样想着。

  随后,我会到天堂,向上帝禀告了我所见的一切,上帝捋着胡子,会心的笑了。我的任务——完成了。

  最后,我向上帝请求:“陛下,请让我继续留在人间吧,我要继续寻找并发扬‘美’!”上帝大笑着允诺了。

  于是,我再次降临人间,继续寻找“美”!

    初三:吴祥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