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EXO_450字

EXO_4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年,他们的Weareone,他们的团综,他们的不要形象,他们的心有灵犀。他们越来越火,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十二人变成了九人,中国人里只剩下了艺兴。甚至还有人说EXO已经解散了。

  有人说我们脑残,说EXO都解散了还追。那群人看不起我们,追星怎么了,追星跟你们有关系吗?追星女孩的坚强你们学得来吗?她们的勇气你们学得来吗?她们的悲伤你们知道吗?不,你们学不来,你们也不知道。面前那颗星是她们的目标,她们有梦想。

  骂我们是疯子,呵,习惯啦。我们不是疯子,我们只是比疯子还要爱,还要疯子。我们不在乎别人怎样评价我们,我们只知道我们是他们的后盾,他们的一辈子。我们目睹了他们从跌倒到爬起。你们认为我们行星饭做什么都是脑残,做什么都不对。追星不是脑残,是对自己崇拜的人守护着。

  EXO的辛苦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韩国练习生的痛苦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鹿晗曾说过:“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啊”他们就只能想啊。天朝四子比其他成员更辛苦,他们在异国他乡,要学韩语比别人付出更多。请你们别侮辱他们,做明星不容易的。

    六年级:邓梓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